德国媒体报导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21日】

“图片让人想到中国阴暗的一面”

5月10日在德国巴伐利亚森林小城福特开幕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由当地报社陆续报导。

克茨廷(Koetzting)日报以“图片让人想到中国阴暗的一面 市政府的法轮功图片展触动人们去看一看”为题作了报导。报导中说,80幅来自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的图片目前在福特市(Furth im Wald)老市政府展出。图片表现的是法轮功的坚韧的精神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为维护中国的人权所付出的努力。“我们想让人们看到这个图片展,同时希望通过这些图片,人们会了解到现在正在中国上演的悲剧。”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卡姆市的滕女士在图片展的开幕式这样说道。

市长尤汉纳斯.穆勒(Johannes Mueller)在他的贺词中说道,法轮功是中国古老的一种对身、心、灵的修炼方法。同时通过5套简易而效果显著的功法,将修炼向宇宙大法“真善忍”引导。而法轮功于1999年被中共禁止。(修炼)的传统被截断。” 穆勒市长还说,“ 这个祥和的修炼功法在中国被扣上迷信的大帽子,法轮功修炼者从此被镇压,并遭受酷刑。” 市长先生祝愿很多人能从图片展中看到对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信仰。

国际人权协会的瑞姆(Roemer)先生讲到,法轮功自1992年在社会上传出,短时间内大受欢迎。7年之内中国曾有1亿人修炼。很显然这么多人让中共害怕,所以法轮功于1999年被禁止。从这以后,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关押、虐待、施以酷刑。不久前传出了秘密集中营的消息,让世界震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拿去做器官买卖。瑞姆先生强调说,“中国是酷刑国家的第一号。媒体自由,网络自由都被镇压。”

不久前,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成功的向国家电视台插播,揭露中共的谎言,让人们看到阴暗的一面。最后法轮功和国际人权组织的目标是让更多人知道人权迫害,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制止非人性的迫害。”

接着,滕女士和法轮功人权工作组的成员为市长先生做了图片展导览。

以上报导同时刊登在5月17日的卡姆地区免费周报“卡姆时报”(Chamland Aktuell)上。

图片展开幕后第二天,“拜恩森林回响报” ( Bayerwald-Echo)也刊登了报导, 题为“福特市政府:为中国人权努力 法轮功图片展纪录残忍的虐待”。 报导中写道,福特市长尤汉纳斯・穆勒(Johannes Mueller)给法轮功图片展揭幕。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希望通过图片让人们去观察(真相)。

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的代表滕女士讲述了目前在中国人权被践踏。自从1999年当时的中共头子江xx处于妒嫉和害怕禁止并消灭法轮功起,法轮功修炼者被折磨,虐待。至今已有2800迫害致死的案例被公布,38,000受酷刑的纪录。摄影展的图片中不仅呈现祥和的功法,同时也展出了残酷的虐待。该图片展希望能引起民众对这一残酷事实的关注。法轮功学员的请愿得到大量的签名支持,甚至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成功的通过媒体揭露中共的谎言,让人们知道真实的消息。

法轮功是什么?

法轮功是中国传统的修炼身心的功法,类似大家知道的气功。如同许多亚洲的功法,法轮功尝试以打坐达到身心平衡,并且同自然和宇宙特性相和谐。法轮功有五套效果显著的功法。在获得健康的同时,法轮功有更高的目标,就是精神境界的升华。法轮功包括放弃不健康的特性,如妒嫉心,欲望,自私心以及其他的负面习性。法轮功要求将真,善,忍在日常生活中实践。以真善忍为原则生活能使人获得对生命,自然和宇宙间的联系之更深的认识。

此外,法轮功摄影展开始前,卡姆(Cham)日报为展览活动宣传,刊登了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洪法的照片做预告,使广大读者感受到法轮大法之洪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