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西兰大法弟子举办证实法摄影展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6日】

今天是师尊五十五华诞暨大法洪传十四周年日。新西兰大法弟子们在奥克兰城火车站对面的广场冒雨举行了欢庆活动。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也同时开展,学员刚把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真相的照片卸车,正在擦路边玻璃盖顶的四、五个工人立刻围上来,一边看一边嘟囔,中共太残忍了,真是不可思议,这不是人干的!它们是魔鬼!

这两个过路小伙子是德国人。听学员讲述了照片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被中共活取了器官迫害致死的事实,是中国大陆现在发生的惨烈事件,而全世界各国媒体为了各种利益都不报导时。他们震惊了!说,二战时希特勒迫害犹太人,全世界各媒体都不相信这事实,都不报导,结果导致惨剧越演越烈。现在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取了器官迫害致死的惨烈事件,各国媒体为了各种利益也都不报导,真是人类历史惨剧的重演!这是人类在犯罪!危险啊!我们要尽一切能力把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取器官迫害致死的事实真相传播出去,让全世界各国善良的人们都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他们在签名声援时又说,如果是给新西兰政府声援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这场灭绝人性迫害的,我们签名支持。



这对男女青年是西班牙人。学员老黄告诉他们照片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被中共活取了器官迫害致死的真相后,他们表示从未听过这么惨烈事件的真相,在西班牙,他们生活圈内的人都以为中国大陆很好,看到表面很繁荣。许多人还去大陆领养女婴,没想到有中共阴暗的这面,是这样残忍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谢谢你们告诉我们真相!我们回去要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要他们认清中共的邪恶的阴险!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有两位女士似乎有备而来,认为耶稣才是唯一的神。经过学员老蔡洪法介绍,她们明白了在人类世风日下的今天,只有先修好自己才是真的。

一位中年人是个西方佛教徒。他上班路过摄影展,看了听了后说你们这种讲真相的方式是最好的揭露中共的残暴。他慎重的签名声援支持。

还有位过路的波兰人看了摄影展后说这一定是中共搞的邪恶迫害,只有xx党才会这样残忍,只有xx党才能使人民没有自由生活的权利!我们波兰人是没有了xx党才有了今天的真正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