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参观“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新西兰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05日】

2006年1月4日,是居住在新西兰奥克兰北岸的华人和韩国人庆祝2006年新年的活动日,举行庆祝活动的地点在奥克兰的北岸购物中心。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也来到了北岸购物中心参加新年庆祝活动,来参观的居民真不少。包括新西兰的总理海伦・克拉克今天也来参观了我们新西兰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看过后她还微笑的与我们大法弟子握手说,“很好,辛苦了。”

来参观的居民真不少

新西兰的总理海伦克拉克和大法弟子在看摄影展

这一对洋人夫妇听过大法弟子介绍看摄影展照片中的法轮时赞不绝口,“漂亮、神奇”并主动领来自己的朋友向他们介绍照片中的法轮。

洋人老人家问:“这些跳舞的的照片是专业人士照的吗?这么漂亮。”当学员告诉她不是专业人士照的,都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照的。包括照片上跳舞的演员也不是专业人士,舞蹈也是大法弟子自编自跳的时,洋人老人家赞叹说:“不可思议的神奇,太漂亮了。还有其它跳舞的照片能让我带回家吗?” 学员马上告诉她,我也能跳这样的舞蹈,还给了老人家有许多学员跳舞的照片的大法资料和书签,老人家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照片中的光柱仔细看还有重叠的法轮,是学员无意中照到的。照片中穿深色衣服和抱孩子的华人男子在听学员讲真象。



这是几个韩国人在听学员讲解xx党99年7.20以后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国安非法绑架冒着生命讲真象的学员,不准学员炼功。而这些照片都是学员冒着生命的危险拍照的。他们听完后都不可思议,觉的xx党太残酷了。

这场迫害应该停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