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新西兰汉密尔顿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1日】

2006年2月6日是新西兰的怀汤依日。当天,在新西兰汉密尔顿市,人们开展了许多活动来庆祝为新西兰带来和平的《怀汤依条约》的签定。虽然早晨下了点小雨,天气很快转晴,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是风和日丽。接近中午时分,广场上已经挤满了游客。人们尽情的享受着毛利文化表演和特色食物,也欣赏着摊位上各种具有毛利文化特点的艺术工艺品。

在众多摊位中,有一个很特别的展览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那就是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前来观看的年轻人有些跟着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还有一些来回跑了三、四次,返回到摄影展来观看这些有意义的图片。许多人都对中共政府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感到震惊。还有许多人对摄影展的举办人表达了谢意,感谢展出让他们了解了大法真相。另外,展出中还有越来越多来自中国大陆的人们愿意谈论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和退出中共的话题。

证实法摄影展的摊位吸引了源源不断的人流前来观看,其中包括新西兰女总督西尔维亚女爵士、汉密尔顿市长迈克和他们的随从。西尔维亚女爵士还接受了学员赠送的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并对展出表达了赞美。上星期在奥克兰北岸的一次证实法摄影展中,总理海伦・克拉克也观看了展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