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新西兰北地省巡展之行(二)



【正见网2006年02月19日】

晨曦初露之际,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巡回展已经到了距日前所在地凯塔亚KAITAIA 148公里之外的皇格瑞WHANGAREI市中心,当展画还未完全上架时,就吸引了众多的路人。他们驻足于画前,细细地欣赏,那份陶醉之情于阳光下,在人们的眼前呈现出一幅活生生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之画面。

一对母女,告诉影展的工作人员,它们曾在中国教授过英语,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和那里的人们。她曾拜读过《转法轮》,对中国政府毫无理智, 失常的判断,导致这种极端的行为,非常地不理解。同时对法轮功锲而不舍的讲真相表示了她们的敬佩。走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谢谢你们把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告知我们。善良的人们请你们坚持到底。


聚精会神观摄影展的人们

这是一位来自中国广东的老者,两年前,他曾阅读过《九评》,觉得中国人真应该看看此作。国人是时候觉醒了,看看中共自1949年以来,对整个中华民族干了些什么,又留下了什么。今天他希望能多拿一些真相资料给他的家人和朋友看。

“历史应该是实事求是的历史, 让我们记住真实的历史。” 走时, 他对工作人员说道。

看上去只有7岁的小女孩,看过“孤儿照”,她的脸充满了悲伤而又凝重之情,她随着母亲一同走到征签桌前写下了“太惨了,我为他们哭了。”的句子 。

问中共政府,你们为此作何感想? 七岁儿, 尚怀拳拳之情,怎就一个泱泱政府所不及? 大地哭泣,哭我中华。日月掩面,不忍于看。呜呼哀哉,我之中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