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新西兰南岛巡回展出

伊罗逊


【正见网2006年01月03日】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新西兰展区继续進行。圣诞新年期间,摄影展在新西兰的南岛進行了环岛展出,大法的能量随着全世界大法弟子的摄影作品遍布在南岛许多的重要城市和风景旅游胜地。新西兰南岛是艺术的岛屿,也是众多修行人聚集居住的地方,人们对大法弟子摄影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给与友好欢迎,所有前来观看展览的人对中共镇压法轮功表示不理解。

还有许多人看到图片后对法轮功功法的神奇感召力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并希望進一步了解或修炼法轮功。

新西兰的大法弟子经过在全国巡回展览大法弟子的图片,明显感觉到在海外的中国人前来观看的多了,他们不仅不再躲避,而是主动问些问题,特别是大法弟子在遍布全世界的照片给他们在心理上的触动真的是太大了!来新西兰观光的中国游客也不再躲避发给他们的大法资料和九评社论,─他们中的许多人是在“抢”,生怕遗漏每一份。

新西兰大法弟子在结束了南岛的大城市环岛展览后计划在城市的各个区镇继续展览,并且继续在北岛進行小城镇的展出。

摄影展之所以能大面积快速的向前推進,是因为他们制作了室外展出图片架,不受场地等的限制,灵活方便,展览跟着众人走,哪里人多就在哪里展出。热爱艺术的国家和人民欢迎艺术形式的活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