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把法轮功真象带给奥克兰民众(二)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05日】

2005年11月30日,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到了新西兰奥克兰MANUKAU区的政府大楼前面的广场开展。中午休息时间不少的政府官员前来观看。有的留言说:坏人就是要镇压的,政府应给人们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的自由!还有的留言说:停止共产主义!


政府官员听法轮功真象 政府官员签字留言

照片上毛利妇女是看了证实法摄影展图片上显现的大大小小的法轮图形时惊叹的说太美了,马上把两个孩子从车上叫下来一起听学员讲法轮大法真象。她告诉学员:今天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要她来到这里,看到了这么美好的摄影展。

2005年12月2日法轮大法弟子到新西兰奥克兰CITY海边的王子码头附近举行了证实法摄影展,遇到了两位推销果汁饮料的男女年轻人,送来了他们的免费果汁饮料,要学员试饮。学员同时递给他们大法真象资料,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在他们完成工作临走时又专门留下几杯免费果汁饮料,送来给学员,说谢谢你们!

2005年12月3日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到了新西兰奥克兰东区的OTARA商业中心。

照片上这位带黄帽子的毛利妇女听了学员讲解高蓉蓉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恶党政府迫害之死和被迫害之死法轮学员们留下的孤儿照片时一边听一边感叹说太邪恶了!太邪恶了!不能再有了。她不但自己签字声援营救孤儿们,还帮女儿的名字也签上,还问学员要了签名表说要帮我们去征签声援营救孤儿们。

照片上的学员在告诉这位西人女青年,照片上的孩子们是因他们的父母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被中共恶党政府迫害致死,使他们成了孤儿。明白真象的西人女青年马上就签字声援营救孤儿们。

2005年12月4日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到了新西兰奥克兰CITY的QUEEN街。

照片上这两位女青年是从英国来奥克兰旅游的,其中一位告诉我们说她曾在中国西安工作了6个月照顾失去父母的孤儿。通过学员讲清真象,她们接下真象资料、签字声援营救孤儿们后,表示要通过互联网和告诉佛教徒、基督教徒,把中国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制造惨案的事实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世人知道中共恶党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声援早日停止迫害。

照片上这对西人老夫妇明白真象后留言:呼唤自由!啊,太残忍了!停止迫害!努力。

还有一位中国旅游团的全陪领队看了摄影展后说:他都看不过眼xx党,国内的人心里都有数,xx党不好、它的官腐败。国内出国旅游就是两大类,要么是当官的用公款;要么就是有钱的,一般人就别想了,活得都没底。他还说:有认识的人在中国公安搞网络监视工作的,都睁只眼闭只眼,因心里明白,要给自己留条路,积点德。他还告诉他带来旅游的国内官员,你想要的资料你就拿,一定能拿回去的。很可惜那位国内官员想拿还是不敢拿,就离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