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巡回展”小记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2日】

法轮功好

“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巡回展”于2005年11月17日来到了新西兰奥克兰北岸的BIRKENHEAD区。

好多人都来主动听真象

有一对华人老年夫妇,看过所有摄影图片后,还在“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前摄影留念。学员请他们坐下休息时,他们主动介绍自己是中国河南地区的人,已八、九十岁了。他们知道法轮功好。

老人在留言签名簿留下“法轮功好,请多看大纪元”的签字

一位年轻的华人妇女,看着摄影图片,告诉学员:我知道共产党政府恶毒,所以才离开中国的。

这么残忍!为什么还要和中国共产党政府贸易啊!?

照片上的洋人女士听到法轮功学员讲述在中国大陆共产邪党耗费巨资迫害法轮功学员已6年了。她在留言签名簿中写下:这么残忍!为什么还要和中国共产党政府贸易啊!?

“共产党不信神是要下地狱的”

11月18日,摄影展来到了奥克兰西区的Handerson购物中心。

请你也在留言签名簿上签名

照片上的洋人男士听法轮功学员介绍摄影作品背后的真实故事后,他又主动向女朋友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迫害的情况,还要女朋友签名声援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

我支持你们

下午来了照片上的毛利小伙子,他知道真象后主动留下电话要求法轮功学员们一定去毛利村展出摄影图片并教他们炼功。他支持学员告诉所有人法轮大法好,和中国大陆共产邪党还在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真象。他还说,人不信神是要下地狱的,xx党不信神是要下地狱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