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泰国喇嘛学会说“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05年11月21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厅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吸引许多民众来参观。许多观众们看到全世界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感到惊讶,为法轮功学员受到残酷迫害而不平,为法轮功学员讲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坚忍的意志力而佩服,许多人因此而萌发参加修炼的念头……这七天里发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许多民众来参观

摄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两大主题。前者展现了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开传至今,洪传世界78余国的真实情形;后者是描述大陆法轮功学员面对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仍然坚忍不屈的精神,以及海外法轮功学员走遍全世界,讲清真象,揭露迫害,不畏天寒地冻,远途跋涉的坚忍卓绝的精神。


气功师感受到能量场

主办单位说第一天大家还在布置会场时,有一位自称是大气功师、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说他刚好来文化中心办事情,一进来就被这个摄影展的能量场吸引,他走近后发现这个的能量场很正、很慈悲祥和,并指着一位工作人员说她一定修很久了。经解说员导览后,非常着急的要了一本《转法轮》,说他要回去赶快了解法轮功。

高师大教授签名支持营救遗孤

一位高师大的教授也是来文化中心办事情,开始拿资料送她,她拒绝,不自觉中她自己静静的看画,当她转了一圈后,眼眶红红的走向服务台,主动要了一些资料,并在营救遗孤的征签表中签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头艺术大使肯定展览

高雄街头艺术大使林锦龙先生来文化中心领表演酬劳时参观了的摄影展,他非常肯定这个展出,并说若有带吉他来,一定在旁边帮忙弹奏配乐,让摄影展现场更有气氛、更感人。

泰国喇嘛学会说“法轮大法好”

泰国喇嘛学说“法轮大法好”

有二十多位从泰国来的喇嘛,这天也走进摄影展参观,很仔细的观看所有作品,经导览解说和翻译,他们主动要了很多真象资料,最后都学会了一句中文“法轮大法好”,并在会场合照,依依不舍的离去。

高市民政局长和市议员佩服法轮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广场有一场由市政府主办的高雄市民集团婚礼,喜气洋洋。婚礼结束后民政局局长许仁图和市议员庄启旺先生也受邀参观了摄影展,许局长在参观中看到大法洪传的照片时说他在国外常看到法轮功活动,他了解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庄议员也说他有一次到美国的喀米尔山上也看到法轮功功法表演,令他很佩服。

好同学要开始修炼

两位端庄和气的小姐表情特别愉悦的来找解说员文英,原来她们是文英的好同学,之前文英曾经跟她们介绍过法轮功,但不被认同,这次文英特别邀请两位好朋友来参观摄影展。经导览后,两位好朋友很兴奋的象找到生命的至宝,决定要开始修炼法轮功。

有一天大伙儿正在收拾会场时,一位年轻人好像刚下班赶着过来说他昨天参观过也拿了音乐光碟,回去听得很感动,也深深思索过,他想炼。

主办单位说每天准备的300多份赠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补充一次材料,因人潮不断,星期六还需要加装灯光延长展览时间。很多民众参观之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轮功,谴责中共的不合理打压。令主办单位最高兴的是有这么多人想开始修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