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台湾中正大学展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0日】

2005年11月1日至11月5日,“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全台湾大专院校巡回展,在中正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展出;目地是希望让更多社会大众认识法轮功,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后,共同制止迫害;现场同时举办营救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儿童的征签活动。

法轮功学员表示,法轮大法自十三年前由李洪志先生洪传出来后,陆续有亿万人走上修炼之路,且遍及全球;然而,中共前党魁江××出于嫉妒,它无法容忍越来越多的民众信仰“真善忍”,于99年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签名支持反迫害 仔细观看真象图片

学员介绍,本次展出的七十多幅作品,表现的是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六年来全球法轮大法弟子和平反迫害的壮举,不但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象,并且带给人们光明和正义,再现了国内外法轮大法弟子对“真善忍”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信念和坚忍不屈的精神。

展览期间,许多观众震惊于迫害的残酷,有学生说:“中共对自己人民这么坏!”有的则说:“把人电成这样,不是人在做的。”还有许多学生对法轮功学员说:“辛苦你们,要继续加油喔!”

许多老师与学生听到,在中国大陆,许多小朋友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被迫失学、流离失所、处于被歧视的困境中,有的小小年纪就失去了双亲等情况后,纷纷在将寄给美国布什总统的明信片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呼吁其在访问中国时,提出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并帮助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儿童。

此次巡回展,在台湾分为大专院校版及社会大众版展出。这次由中正大学法轮大法社举办的摄影展,是继慧灯中学、宜兰高商、罗东高工、屏东师院、高第一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成功大学、云林古坑农会永光休闲农业中心、陆续在全台湾各地巡回展出的一站;据悉,此摄影展不只是在台湾,在全球各地亦有展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