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动有缘民众的心

─记桃园“法轮大法学员证实法摄影展”
刘贵英(台湾)


【正见网2005年10月21日】

“法轮大法学员证实法摄影展”于10月16日移师于桃园县政府一楼大厅展出。展出过程中,深获不同年龄层的敬佩与感动,其中包括家庭主妇、学生、教师、老荣民、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公务员、建筑商等民众。

10月18日青溪国小梁老师带着小六学生来到会场参观,导览人员带领小朋友上了一堂不同一般的课外教学,在与小朋友的互动中,导览人员表示,从他们的神态,可知道他们专注的聆听包括法轮功的洪传、1999年起的被迫害、全球起诉江xx以及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真象等的珍贵历史。在他们小小的心灵中,正见证着宇宙生命辉煌的珍贵纪实。

当他们看到被迫害的儿童群像,知道了事件的因缘后,天真的他们说到:“啊!他们好可怜。”其实世态炎凉,中共恶党的专制残暴早已是天地不容,人神共愤,岂是纯洁的心灵所能想象?年纪尚小的他们很难体会,一样是母亲怀胎十月的生命,因空间的不同,却有如此天壤之别的对待。生活在和平民主讲究人权的自由世界里的这群小学生,对于这群被迫害的法轮功儿童油然升起同情心。

民众专注听导览人员解说

导览人员表示,参观这次摄影展的民众普遍对法轮功有所认识。其中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律师不但签下大名声援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外,还向服务人员询问《转法轮》一书。一位女士因急于立即翻阅到桌上陈列的《转法轮》,便打了一张借条,说明次日一早归还,负责接待的志工将自己的书借给了她。


签名营救受迫害儿童 小学生参观展览合影

服务于大溪镇公所的黄先生坐在休憩区许久,他说:“我是慕名而来的,我的朋友也炼法轮功,没有亲眼看到还很难想象,法轮功学员遍布全世界,默默的在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看见他们个个谦冲和煦,心里不由感佩万分。我观察这群志工大半天。我已经迫不急待,马上就开始炼功。”他并且询问炼功带事宜。

从台北来桃园县府洽公的建筑商家许先生表示:“进到这里就有回家的感觉,甚么烦恼全消失了。”“我很好奇,为什么只是12年的时间,你们的学员已经扩及于全世界。我经常往返于德国、法国与东南亚,每到一个国家的机场随处都可以发现《大纪元时报》,这种国际化的成长是企业家十几年来也办不到的。”黄先生指着手边上的一叠真象材料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没错,近六年以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坚持的透过各种和平与慈善的方式向世人呼吁,站在正义支持及道德觉醒的立场共同反对这场无理性的迫害,并期望最终──能结束这场迫害。让中国大陆一心修炼的好人,能再次拥有和平的修炼环境;让无辜被谎言愚弄的世人,能有机会从新认识“法轮大法好!”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9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