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系列报道(之二):“感谢你们把这种真实带给我们……”

理凡


【正见网2005年10月12日】

十月五日早晨六点,此次摄影展的全体义务工作人员(其中几名已是年逾花甲)踏上了去汉密尔顿的公路,开始了三天的展览。汉密尔顿是一个距奥克兰三小时车程的美丽城市。影展的地点是当地WINTECH学院、怀卡特及市中心广场。展出时前来观看人数超过300余人,包括众多学生和当地市民。一位11岁的小弟子当时也在帮助发真象资料,而在短短3小时内,他手中的250份资料被热情的观众们纷纷善意的接受。很多人认为展览很感人。

有位学生在留言本上写到:“我们很幸运,能看到这样美好的影展,把中国的现状如实介绍出来,也为你们遭受的迫害而痛心。”

理工学院的学生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感谢你们把这种真实带给我们……”另一位学艺术的学生在留言本上言深意切的写到:“很美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并有一位观众写下“谁给他们的权利,这样迫害这些好人?”刚从加拿大来的青年激动地说:“我在加拿大也见过法轮功的活动,在新西兰也能见到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我支持你们。”

在每个留言的前后,人们都真诚的留下了他们的姓名和地址来支持停止迫害法轮功及对学员理性讲真象表示敬意,他们是来自当地多个地区的人们。

三天来的摄影展,让我们看到很多善良的心,而受XX党谎言欺骗的可贵的中国人也在觉醒,我们也将陆续不断的到各地安排展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