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学校小朋友参观正法之路摄影展

瑞芬


【正见网2005年09月17日】

尽管9月10日是台风来袭的日子,一群来自中坜内坜的20多位明慧学校小朋友受邀至台北车站表演腰鼓,适逢台北市立图书馆总馆举办正法之路摄影展,因此,就安排了先参观后表演的行程。

小朋友似乎不受天候影响,背诵《洪吟(二)》、练腰鼓、发完正念后,便兴高采烈的出发了,有的还利用搭车时间把《洪吟》、《论语》背一遍。

到了展览地点,小朋友们专注的聆听导览阿姨解说一系列图片。当解说到法轮功洪传世界各地的图片时,小朋友指着总统府前“万人诉江”的画面说:“我的爸爸在这里耶”;当看到被祥和的能量场笼罩的炼功场面时,小朋友知道炼功要更加专注;还有一位小朋友语有荣耀的指着照片说:“这个纽约的洪法游行活动我有参加喔!”


高蓉蓉阿姨的脸怎么变成这样? 哥哥说给弟弟妹妹听



令这群孩子最目不转睛的,是演示酷刑展的画面、高蓉蓉被电击的脸、蒙古王霞绝食后瘦骨如柴的身躯、还有谭姓学员被烙伤的腿……小朋友从疑惑到明白,进一步的体会到迫害的残酷,也明白为什么要向人讲清真象的重要性。因为这样才能将非法残暴的镇压曝光,不再让更多善良的无辜世人被蒙蔽。照片里头有法轮功学员不分老少、不分中西;不论严寒及酷暑,不畏生死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到世界各地中领馆和平请愿;走上街头发传单拿展版;参加游行表演功法,以艺术表演表达真善忍的精神……这些坦坦荡荡、波澜壮阔的历程,一幅幅鲜明的呈现于世人面前。

是的,这些图片是所有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的写照,他们利用着一切可行的办法,善意的、慈悲的将真象带给世人。只因他们明白:善良的人不该失去闻知真象的机会;见不得人的迫害不该再被掩盖,更因为这场迫害必须立刻被制止。而且他们坚信,这一天即将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