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首次在新西兰试展



【正见网2005年09月27日】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于九月二十五日首次在新西兰奥克兰市MISSSION BAY海边试展。不断来往的观众被图片中所展现的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历程及大法弟子通过文艺形式体现的正统文化的神韵深深感动。

摄影展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在“修炼心路历程”中修炼者身心受益和在世界范围内集体炼功的神奇场景展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美好。第二部分,以反迫害为主题,展现了大法弟子对信仰的坚定,以及在魔难中不懈的向世人讲清真象的感人场面。 第三部分,小弟子的修炼场景中张张纯真笑脸和明慧学校师生共同走在街头向世人讲清真象的珍贵瞬间,留给人们的是对未来的希望。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近百余人前来观看。一位站在“反迫害”图片前的观众气愤地说:“共产党太坏了,迫害你们干什么!?”也有些人前来询问:“我想炼功,上哪儿去找你们?”从每个观众的表情中都能看出,他们能通过艺术形式的沟通与我们分享着大法的美好、殊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筹备过程中,弟子中有带着婴儿的母亲,有教授,还有经济学硕士和建筑工程人员。他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能够相互尊重,密切配合,主动协调,最大限度的发挥各自的专长,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让“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顺利的展出了。

为了让世人更多了解修炼人的历程,了解真象,我们将长期在整个地区巡回展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