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的一点体悟

黄惠君


【正见网2005年11月10日】

2005年10月31日到11月4日在彰师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是法轮大法首次進入彰师的校园,也是在彰师大的第一次正法活动。首先我要感谢彰化的同修,因为你们的帮忙才能让这次的摄影展圆满落幕,不论是搬运画、校内或校外的宣传、以及场布的规划等,同修们都非常认真,真的很感谢!虽然在开始的开幕典礼遇到了一点小小的状况,但我们也都一一克服了。

也从办这次摄影展中,明显的知道自己的不足,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在一开始的时候好像把这次的摄影展当成在办一般的活动一样,感觉心里一直在担心些什么,害怕没有人来看展览、害怕校方的反应、害怕宣传不够等等,一些不好的心都在这时间跑了出来,一位大人同修似乎看出了我的担忧,很心平气和的跟我说: “把心放下,没有什么事好担心的! ”听到同修这么一说,心里也悟到了,也告诉自己没什么好担心的,师父都安排好好的,要相信师父!之后,同修还拿了一张纸给我看,纸上面写着 “叫醒你身边的人 ”,同修叫我把他看一遍,没想到我一边看时,眼泪竟然就不停的流下来。当然,我也更加了解自己的责任,这次的摄影展绝非普通的活动而已,而是要跟众生讲清真象、救渡众生。

因为这个原因,我更加努力的宣传叫身边的同学们一定要来看,之前发宣传单的时候总是畏畏缩缩的,可是认识到了之后,我觉得师父给了我好多的勇气,在展览的那几天我和同修孟颐都一直发宣传单,不放过任何的机会,甚至同学们看到我的努力,也帮忙我们宣传。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展期,但也受到许多同学、教授、校外人士的支持,从他们填写的问卷上,每一张都是一个肯定。还有路过的同学碰巧进来看摄影展,更有趣的是,看完后的隔天又跑来请我们的同修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同修阿姨说: “那个孩子还亲自来请《转法轮》这本书,真的很有心! ”我听到之后,也觉得挺开心的!加上我周遭的同学在看完摄影展之后都非常的感动,当我问起他们的感觉时,有一位同学跟我说: “其实我一开始对于法轮功觉得很排斥,可能是受到媒体或中国大陆那边的影响吧!但是看完摄影展之后,我觉得非常的震惊,没想到中共竟然这样迫害法轮功! ”而且她还说当她看到受迫害的图片,她心里也很难过,她觉得法轮功是好的,却遭到这样的毁谤与迫害,并且还鼓励我要好好加油,把法轮功推广出去!听到她的鼓励,我心里也更加坚定。

所以我也给自己一个目标,要在彰师成立法轮大法研究社的社团,摄影展虽然结束了,但是代表着是一个开始,我会加油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3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