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活动中提升

林孟颐


【正见网2005年11月19日】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缘,在同修惠君的邀请下,我们一起在彰化师大举办了“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事情,但是我相信是师父的安排。从摄影展开始到结束,经历过许多事情和不顺利,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同修们自始至终,为大法、为本次摄影展,尽了最大心力,也在我们遇到困境时,给予我们支持帮助,并告诉我们要用平常心看待所有发生的事,而我也在这次摄影展得到许多宝贵经验和对大法的新的认识与体悟。

本次摄影展展出了一百四十幅摄影作品,每一幅都展示着大法从师父洪法开始的点滴,表现出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国大陆继续发生着的迫害真象。在展览期间,虽然来参观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我们相信他们都是有缘的人,而听着同修们的导览,不只是参观的人,我也从中了解我从前体悟不到的事情,深切感受到自己学法的不足,对于法理了解的不够透彻,进而督促自己比以往更加精进。

有很多来参观展览的人原本对于法轮大法可能并不了解,也可能印象仅仅停留在被中共迫害,但是听完导览、看完所有的摄影作品、仔细阅读完放在服务台的资料,有些人很感动的说:他觉得很感动,看完后心情也一直无法平复,表示非常支持我们将大法和真象推展给更多的人知道。其实,有很多的错误印象将大法归类于宗教,或许是因为不了解,所以说出一些让我觉得很难过的话,但是也有一部分有缘的人,透过本次的摄影展,了解了大法,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摄影展结束了,但我们将努力在彰化师大成立法轮大法的社团,要与更多人分享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