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把法轮功真象带给奥克兰民众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03日】

2005年11月25日,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第一次到新西兰奥克兰北岸的Browns Bay区。这个区近海边,居民生活比较富裕,相对来说较保守,来看展览接资料的人不是很多。但有三位居民看过展览后要求学功,其中一位叫Warren的男士,一来展点就告诉学员:我上星期就收到你们法轮功今天要来的信息,所以今天我专门来找你们的。我想学功,你们什么时候在这里建炼功点,一定要告诉我。

来看展览的不但有西方人和华人,还有印度人、菲律宾人、泰国人。

照片上穿红短袖衣的西人妇女看到在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儿童的照片和呼吁营救他们的签名簿后,告诉学员,她现在还照顾着一名中国孤儿。

11月27日,摄影展到了新西兰奥克兰NEWMARKET区。

教炼功法

摄影展现场,讲解摄影展的内容

学功的老人曾在OTAHUHU区看过摄影展。他住在NEW MARKET区,再度看到展览,马上过来要求学员教他炼功。


穿黑短袖衣的年轻人,知道点中国功夫,看了摄影展,向学员提出了许多他不解的问题,交谈了近一个钟头,最后临走时对学员说:非常感谢你!非常感谢你!

穿淡蓝衣服的妇女是俄罗斯人,她说,共产党就如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她支持法轮功讲真象!

另一位俄罗斯人是移民来到新西兰的,他看过摄影展后告诉学员,全世界的共产党都是骗人的、坏的,因共产党是不信神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