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活动实况报导

高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16日】

于岁末年初周休之际(2005年12月31日~2006年1月1日;2006年1月7日)在旗津区公所前广场,展出两场“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首日清早,工作人员尚在布置会场,就有民众趋前探询展览内容及及法轮功的修炼概况。展览会场系室外搭篷而成,开放的空间适足以迎接四方往来的民众,这两场的展期因为正逢周休假日游客很多,顺道进来展览场参观的民众也很多。其中不乏携家带眷的;有独自慢步而来的八十高龄老翁;更有结伴同行的青年男女。为了让民众对法轮大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服务台备有多种大法资料免费赠送给参观的民众,明慧学校的师生现场演示五套功法。参观的民众看过摄影展后,对法轮功修炼者坚持奉行真善忍的信仰及中共恶意诬蔑迫害的罪行均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法轮功学员证实法、讲真象”的行为深表支持。

高雄市旗津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展览现场

民众踊跃参观,认识大法的美好

民众参观摄影展后,纷纷索取资料并询问相关资讯


全家齐来学大法

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孩子参观过摄影展后,频频探询何处可以学炼法轮功以及高雄明慧学校的地点,他们有意让自己的孩子及早接受真善忍的薰陶。

另一对远从花莲来的老夫妻听过导览解说,欣然接下大法资料,并表明回花莲后会就近找炼功点進一步了解,一位从澎湖来的游客,看了摄影展后询问澎湖在那里有炼功点可以炼功,解说的学员一一给予满意的答复。

童心纯真同说大法好

首日展出,不约而同来了一些当地的小朋友,他们听完学员亲切的介绍后,明白了做人要诚实、善良、坚忍的道理,随即决定要帮忙做好事,他们穿梭在展览场周围,协助捡起被少数游客遗落在地上的传单简介。另一位约莫6、7岁大的小朋友来到服务台前,指着莲花书签说他看到了美丽的菩萨,工作人员依“法轮大法好”的字体逐字教他诵读,他不太识字,反复数次终于学会,便高兴的答应:以后要做善良的小孩,时常诵念“法轮大法好”。隔日,他又邀了姊姊到展览场帮忙派发大法简介、书签。

老人家衷诚致谢

会场中,一位84岁的老先生驻足在“迫害真象”的照片前凝视良久,待工作人员趋前为他解说,老先生听完后很为遭受无名迫害的大法弟子抱不平,更对邪恶的中共深恶痛绝。他在慨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之余,手中接过《九评xx党》,并向工作人员鞠躬致谢:“谢谢你们办这场活动来救我们。”另一位83岁的老先生看到法轮功修炼者被残酷迫害的照片,便以特殊的口音陈述亲身的遭遇,他说:“共产(恶)党统治中国之初,滥杀无辜,我的哥哥就是被他们害死的,哥哥在遇害前一再叮嘱我千万别再回中国!我在1951年逃难香港,后来又辗转来到越南,落籍越南到现在业已将近五十几个年头了。近日因为探望嫁来台湾的女儿暂住旗津,没想到竟在这儿看到摄影展……”老人家欷s[之余,不忘同声谴责共产恶党的暴虐无道。工作人员进一步为他介绍法轮大法的内涵,并赠送《转法轮》一书,鼓励他:实践“真、善、忍”不分老少,回越南后可以好好修炼身心。

正义之士的宝贵建言

有位来自花莲的记者朋友,随团到此旅游,他利用休息的空档参观了摄影展,深为法轮功遭受迫害,全球各地大法弟子锲而不舍向世人讲清真象的用心所感动。他表示:在国外常可看到“法轮功”的活动及大纪元的报导。多年来他持续在阅读着大纪元时报,十分关心台湾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的未来发展。言谈间并提供了个人宝贵的意见。维护正义人权本不分国界,这位记者朋友的支持,无异印证了“德不孤,必有邻”的铭言古训。

大陆游客接材料识真象

近午时分,一群大陆游客途经展览场旁,他们目光触及展出的照片,随即加快脚步匆匆走过,工作人员上前邀请,前列的几位口中咕哝,双手交叉胸前表示拒绝。当他们即将远去,忽有一人绕進展览场,在服务台前翻阅陈列的材料,工作人员便以“正法之路”及其它真象材料相赠,他拿了材料迅速跟上队伍……约莫过了个把钟头,这群中国游客在回程中重返展览会场,这次他们主动停下,并纷纷索取各项材料,其中更有人指定想看“正法之路”。大家目送这一群远道的游客,心中由衷致上真诚的祝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