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记实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4日】

2006年4月26日, Gisbone: 谢谢你们唤醒了我们!

由于日前温家宝来新西兰访问,新西兰电视台及各地报纸均有不少篇幅报道了新西兰大法弟子们在国会建筑前的和平请愿的情景。新西兰电视第三台,特别制作了一段关于中国盗卖人体器官的介绍。许多新西兰人对法轮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见到穿真、善、忍衣服的大法弟子们更加友善的说:哦,知道你们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你们做的好,我们支持你们!

当学员在摄影展中向他们揭述了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真相时,他们对中共惨无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表示不可思议,惊骇不已!

纷纷排队签名支持呼吁全面制止中共利用各地劳教所、监狱、看守所、医院等设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肆意迫害;支持“全面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大陆调查在中共劳教所和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暴行,帮助能尽早结束这场惨烈的迫害。

几个小时下来,签完了带来的所有征签表,又马上复印补充征签表。许多来参观的人带回真相资料和征签表要他们的亲朋好友参加签名支持呼吁尽早结束这场惨烈的迫害。甚至开车路过摄影展的世人,放慢车速,摇下车窗,主动伸手接真相资料。当地的记者也不落后特意赶来采访,准备第二天的见报新闻。

坐着轮椅的老者,很仔细的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和听了学员的讲解后愤慨的说,(中共)它们是没有人性的疯子!

其中一位中年妇女通过电视台知道了法轮功,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后,签名说:谢谢你们!是你们的信仰真、善、忍唤醒了我们!一位小朋友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郑重的问父亲: 我也能签名吗?

一位先生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说,它们是共产(邪)党,我相信只有(中共)它们才能做的出来对国民的嗜血暴政!

2006年4月27日,Whakatane:我听到了正义呐喊的声音

当地正是学校放假的期间,摄影展中我们接触了许多未涉世的学生,在他们生活的圈子是不了解中共嗜血暴政的历史的,问许多他们无法理解的问题如:

他们(法轮功学员)是被绑架的吗?(中共)它们为什么要杀那些人(法轮功学员)?

中共为什么要摘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真残忍啊!太可怕!太可怕了!

他们(法轮功学员)怎么能忍受这种的折磨?

当他们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激发学生们的强烈的正义感,除了签名还拿了许多真相资料回去向没有来看摄影展的同学讲真相。

一位在商场工作的新西兰人,利用午休时间来看摄影展,她的第一句就是:我听到了正义呐喊的声音了!

一位中年人很严肃的说:我相信它们(中共)会这样做,但它们(中共)是不能这样干的!神一定会惩罚(中共)它们的!

2006年4月28日,Theme:神是不会饶恕(中共)它们的

由于刮风下雨,店家热心提供大厅的场地,做讲真相,征签的活动。在过往的人中,只要听到是在中国发生的惨烈事件都说,我支持你们签名呼吁尽早制止这场迫害!

一位妇女说: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受到大陆中共残酷的迫害,她的一位朋友是基督徒的,在大陆也受到了中共的迫害。神是不会饶恕(中共)它们的!我会替你们祈祷平安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