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活动报导

台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8日】

于春假前夕之际(2006年3月26日~2006年3月31日)在南台科技大学文化走廊,展出“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展出地点位于本校学生上下学最常经过的走道旁,为期六天全天候的展出,来展览场参观的民众很多,其中不乏本校学生、教职员、校外人士、清晨运动的人们和国小老师携带着班上同学来这里进行校外参观。为了让来参展的人们对于法轮大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服务台备有多种大法资料免费赠送给参观的民众,并有专人负责解说,透过一张张照片向世人真实呈现出六年来全球法轮大法弟子和平反迫害的壮举,也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更展现了修炼者对“真善忍”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信念和坚忍不屈的精神。

除了希望透过这次的摄影展让更多同学及民众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一起来关注这场迫害,并利用这次展出机会,让大家了解到最近的中国沈阳苏家屯设有法轮功死亡集中营事件,以及大量强摘活体器官供移植出售的消息,在会场并设有征签声援反虐杀的看版,除了让大家重视起来中共的残酷迫害手段已到了丧心病狂、人神共愤、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了,透过声援征签的方式让每一个有良知的人出来指责,不允许他们无法无天、无视人权的犯罪。

参观的民众看过摄影展后,对法轮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对于修炼者坚持奉行真善忍的信仰及中共恶意诬蔑迫害的罪行均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法轮功学员证实法、讲真相”的行为深表支持,并给予鼓励。

台南县南台科技大学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展览现场

大法弟子讲真相

活动当中有多位资讯传播系的实习记者带着录影器材来作访问,表示要整理成新闻影片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法轮功,目前中国大陆还在发生不人道的行为对待着法轮功学员。一位带着孩子来看展的妈妈也表示,学法轮功的孩子看起来很纯真可爱,现在孩子大多活泼好动,能静下来打坐真不简单,外国还有教法轮功“真善忍”的明慧学校,那里的孩子一定可以教的很好,不会变坏。

活动中,我们还有准备一朵朵精致的小莲花,有同学会主动来询问可不可以给他们,顺便利用这个机会,也跟他们讲清真相请他们参观展览。


解说员跟同学介绍真相 资传科同学采访看展同学心得


参观展览的同学


不分老少 询问如何开始接触法轮功

南台科技大学成立法轮大法社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下午时会在校园炼功、洪法,透过这一次摄影展,许多人纷纷前来询问要如何开始接触法轮功,经过解说员热心的解说,并告知再校园内近期会举办九天班,欢迎他们到时候来更一进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使大法在校园内洪传开来。

民众向解说员询问如何接触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晚会撼动人心

会中我们有准备一台大型的电浆电视,除了播放相关真相影片外,我们还播放了2006年新唐人电视晚会,会场弥漫的一股古色古香的音乐气息,时而优美时而壮阔,经过的同学都会停下脚步静静观赏,还有人会请教解说员可以从何处买到这片光碟。

会场播放新唐人电视晚会

童心纯真出善念

办展过程中,有一个国小老师携带着她班级上的学生,来参观这一次的摄影展,小朋友在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照片后,都发出不可思议的声音,还有小朋友看到了那些遗孤的照片,天真的说:“那些小朋友可以来我们家住呀!这样子他们就不用流浪了。”

小朋友看完展览后手里拿的法轮大法好的汽球还有一朵朵精美的小莲花,排队一起签名声援反虐杀,要走时还一起大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路过的同学都会停下脚步观看。


小朋友专心的看着拯救遗孤的影片 大家排队等着一起声援征签


“苏家屯”事件 不分老少声援反虐杀

本次摄影展另外一个重点,就是让大家知道苏家屯事件,透过声援征签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目前在中国大陆还在发生这么不人道的事情,透过摆在路边的大型真相看版及征签看版,使同学了解到有这样一件事还在现今的民主社会中发生,有许多同学还不相信有这么一件事情发生,透过解说同学征签的过程十分踊跃,征签海报一张接着一张。


了解真相后大家透过征签的方式来声援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