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新西兰北地省巡展之行(三)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0日】

(三)

图中的女子,已经绕“影展”来回走了几圈,才刚离去,却又折返。如是此一次,两次……

她告诉我们工作人员,她是个基督徒,但她的牧师没能让她走近耶稣明白真理,反倒是让她深坠谜惘,不知前路。今天“影展”所展示出的“真、 善、忍” 让她认同了这一宇宙真理。

一对笑容可掬,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夫妇,在“影展”的留言簿留下了:“美丽的画,美丽的人。”赞美的字句。

接过先生的笔, 这位太太写了:“良知让我们呼吁大家一起来解救这些孤儿吧,还他们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四)

应凯塔亚KAITAIA民众的要求,影展在完成对新西兰北地省的最北端Cape Ringa 的行程回到了该市镇,清晨9点过后,广播电台的工作人员们已经腾出电台的画廊,并另提供私属地供余下的摄影图片上展,同时对法轮功学员作即时的现场采访。当即法轮功学员透过电波对几天前发生在美国本土李渊博士在家中遭到中共特务袭击的恐怖事件作了报道和谴责。

左图:电台画廊 右图:人们围着法轮功学员了解真象



法轮功的神奇让他们感到不可思议,他们中有的说全身发热,有的说感到有股力量在他的身上流动。

这位研究玛雅文化的妇女,在听完关于法轮功的介绍后说,玛雅文化中对人类将在2012年经过大清洗后进入新纪元也有记载,同时她认定法轮会与玛雅文化中记载的图腾相吻合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