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话法徒的悲惨遭遇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1月10日】

“腊八节”到来了,不由得又想起了关于“腊八粥”的传说。相传从前有一个公主要出家修炼,她自己定下腊月初八这一天出家,谁都劝说不住。公主平时爱吃粥,这天早晨母后用大黄米、豆子和大枣亲自为她煮粥,公主吃了皇家最后一顿饭就出家了。皇后以为她去几天吃不了苦就回来了,可是公主一去几年没回来。皇上下旨让她回来,她还是没回来。皇上就下令将寺院中最累的活给她干,可是公主修炼之心坚如磐石,苦累对于公主来说什么也不算。

皇后想她想的吃不下饭了,皇上想她想的不能上朝了,又下旨让她马上回来。公主接到圣旨后,将自己的手剁下一只给母后捎回去,把自己的眼睛挖下一个给父皇捎回去。皇上与皇后看到这些后,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同时也为公主修佛向善的心这么坚定而高兴。这时,皇上抬起头来向上苍祈祷:还我公主全手、全眼吧。公主坚定修炼的心可能感动了上苍,还给了公主一千只手和一千只眼。

公主这种魔难是她的父母想女心切故意给设的,今天中共邪灵为了灭绝法轮功,给大法弟子制造了种种魔难,也没有动摇了她们那颗坚如磐石修炼的心。在此仅列举几例: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大法学员成海燕女士,原是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物资总公司轻纺织品公司任经理。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精神病院迫害两个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关押洗脑班多次,又被逼迫与军官丈夫离婚等等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三岁。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孙敏是一名优秀教师,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遭到绑架、洗脑、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岁。

自二零零二年孙敏被迫流离失所后,十多年来孙敏的家人没过过一天安生的日子,孙敏的老父亲整日为孙敏提心吊胆。因长期思念女儿,老人整日闷闷不乐、唉声叹气,如今女儿在辽宁女子监狱中被迫害致死后老人更加悲痛。已经八十多岁的老人,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还女儿清白,决定无论时日长短一定将女儿的死因查的水落石出。家属已经聘请律师将向有关部门控告辽宁女子监狱草菅人命。

河北省赤城县法轮功学员梁瑛,是县烟草专卖局助理会计师。因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天安门证实大法被抓。最惨无人道的是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当地政府召开公判大会,强迫梁瑛参加枪决死刑犯的公判大会。公判结束后又将她拖上了一辆大卡车,在县城游街示众侮辱,后被非法判刑5年。2002年8月,梁瑛在身体已经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送往保定满城监狱,后又从保定满城监狱转到石家庄第二监狱,最后转到河北女子监狱。期间她的丈夫也因修炼法轮大法反复遭受迫害。

梁瑛被判刑后,年迈的婆母在思念儿子和儿媳的心碎中,在三番五次的抄家惊吓中悲恨地离世了。由于父母被关押迫害后工资停发,没有经济来源,儿女在外上学,只有靠亲朋好友的帮助得以维持,节假日孩子们无家可归,父母儿女不能相见。好端端的一家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经过多次辗转迫害,梁瑛已经是九死一生,靠灌食和药物维持着她那虚弱的生命。 2006年5月9日,家人把她从监狱接回家时,她整天少言寡语、目光呆滞,下颏不停地抖动,身体虚弱不堪。 回到家之后四年中,她又先后三次被绑架关押,心衰、哮喘和肾病越来越严重,2010年5月14日,在遭受了长达十多年的肉体和精神迫害之后,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七岁。

王桂玲女士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护士,她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为人宽厚、心地善良。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经多次被绑架迫害,遭员警毒打,被非法劳教两年、判刑四年,二零一六年六月出狱,后又流离失所,辗转来到辽宁省营口市。

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王桂玲女士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天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六岁。

鲅鱼圈法院非常紧张,严密封锁消息,并且要求每个法院职工写保证书对此事不宣传、不议论、不许两人交头接耳,出现后果自负。王桂玲在牡丹江市林口县的老家现在也被监控,曾有人前脚去家里串门,后脚就有警察进屋问谁来了。(请看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王桂玲被辽宁营口法院庭审当天迫害致死。》)

原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真善忍”信仰做个好人,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灭绝人性的中共当局至今关押不放,并试图仍欲对她判刑。

吉林体育学院教师车平平,在任教期间,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学习、生活、待人接物,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喜爱。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车平平曾经被关进临时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戒毒所、对外挂牌叫“法制教育培训基地”的洗脑班、拘留所,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曾四肢被固定捆绑了半个月,被关禁闭、严管、灌食,眼睛曾被两次喷辣椒水,致右眼视力模糊,视网膜脱落。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车平平给人介绍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及邪党迫害的真相,被不了解真相的人举报而又被长春市东朝阳路派出所抓捕,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朝阳区法院不通知家属和律师,偷偷所谓当庭宣判,枉判车平平三年零二个月,目前正在上诉。

看了上述案例,令人心碎落泪。她们原本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为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奉公守法的好人,就无辜遭受如此悲惨的遭遇。是谁给造成的?就是那个要毁灭人类的中共邪灵!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罪恶累累,令人罄竹难书!

可叹的是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至今不能结束,据明慧网资讯统计,二零一八年,至少有933名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坚持做好人,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迫害。截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4,483名;被骚扰的人数达3,783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状况仍在持续恶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场迫害,帮助中国人民解体那个中共邪灵恶魔,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