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泪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9月20日】

又到中秋月圆时,法徒血泪知多少?中秋节到来了,在万家团圆,欢度中秋佳节的时候,不由得使人想起了那些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再也无法团圆的家庭。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付贵武,毕业于四川成都理工大学,分配到鞍山市某环保部门工作。迫害之初付贵武就开始修炼法轮功,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二零零零年,付贵武在前往成都后突然失踪。

付贵武是家中独生子。自爱子失踪后,他父母痛苦不堪。自苏家屯事件曝光后,中共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昭告天下,他父母更加担心他的安危,不知自己的儿子是否已成为“活体器官供体”。

十八年过去了,儿子一直渺无音讯,每到年节,付贵武的父母都痛断肝肠,常常大哭。其父于二零一六年在思念儿子中过世,其母失去爱子,如今又失去丈夫,两年后也悲戚过世,临死前还念念不忘心爱的儿子。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信仰做个好人,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灭绝人性的中共当局试图仍欲对她判刑。

刚刚在两天前明慧网报道:2018年5月30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对四名法轮功学员庭审,非法判张仁光九年半、罚款两万元;王尚杰八年,罚款一万元;韩建海八年,罚款一万元;李静波三年缓期三年,罚款两千元,监视居住。

张仁光、王尚杰、韩建海三人均不服判决,上诉到大连市中级法院,二审没有开庭,一纸批文:维持原判。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道里法院对年逾七十多岁的双城法轮功学员赵兴有、史桂芝老俩口下逮捕通知。

双城派出所所长苏永生把老俩口骗到双城公安局后,伙同五个特警将他们送入哈尔滨省医院检查身体,结果七十五岁的史桂芝被检查出血压高达227、低压142,苏永生带着这样的病历将老太太送入哈尔滨市鸭子圈看守所。医生看完病历后,说这样病况很危险拒收。苏永生及五名特警又将其送入哈尔滨市二一一医院检查,结果还是有问题。

这样将老俩口都带回双城,苏永生将七十七岁的赵兴有劫持到双城看守所关押,将老太太坐亲属车送回家,到家时已经凌晨十二点十五分,折腾了一天半宿。老太太穿着半袖衣服,东北气温突然下降,又一天没吃东西,又冷、又怕、再加上惦记着老头,所有的一切交织在一起,老太太回到家就倒在了炕上。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报道: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九月十二日夜晚,再次非法闯入陶营镇后寨村,在三个孩子(大的九岁、小的两岁多)抱着妈妈的哭喊中绑架了他们的妈妈郭玉晓。

其婆母赶到,哀求警察让郭玉晓把孩子们安顿一下明天再去,都不被允许,警察们就在孩子们拉扯哭喊中强行的带走了他们的妈妈。房前屋后观听的乡邻们都为之掉泪。

孩子们的爸爸刘伟涛被非法关押在汝阳县看守所至今已经近四个月,面临非法起诉。

现在当地正置秋收大忙,于九月十二日夜,汝阳国保警察又突闯郭玉晓家,硬说:“郭玉晓把汝阳国保在网上曝光,而且对他家请了北京的谢燕益律师为刘伟涛做了在公安阶段的辩护而恼火”。三个孩子吓得抱着妈妈哭成一团,场面实在令人心酸。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这样的案例千千万万,数不胜数。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八月份,中共警察绑架310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005人,14人被非法批捕,14人被强制送洗脑班,4人被迫离家出走,3人依法控告恶首江泽民被绑架,106人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累计达611人,非法庭审584场,遭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3115人次,骚扰2995人次。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诬判重刑的越来越重,年龄越来越大,人数越来越多。被绑架、骚扰的人数急速增加。遭中共骚扰1005人中河北省就占855名,全国排名第一。其中保定市496人,(涞水一县占425人)、张家口市197人(赤城县一县占150多人)。

八月份有3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年龄最大者81岁,骚扰年龄最大者91岁。

看着这些令人震惊且痛心的数据,看着法轮功学员因追求信仰而遭受的悲惨遭遇,纵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掉泪。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是最好的人,他们有什么错?对这个国家、社会、家庭有什么不是?该如此打压迫害他们?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难道还不应该解体灭亡它吗?共产邪灵存在一天,迫害就会存在一天,因为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现在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对为法轮功主持公道的维权律师也极度打压迫害。在中国大陆包括维吾尔人、藏人、基督教、老兵等民众都被它们视为敌人,极力打压迫害。如此残害人类的暴政能让其继续存在下去吗?如此危害人类的邪恶政权还不应该清除它吗?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中阖家团圆的日子,在法轮功学员中有多少家庭已经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再也无法团圆?逢年过节伴随着他们的只有无尽的悲伤和泪水。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近二十年,仍在持续恶化!呼吁国际社会及所有尚存人类良知与正义的中国人,关注迫害,尽快结束迫害,让可怜的中华民族不再遭受中共邪灵的蹂躏和践踏!让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及遭受中共打压迫害的人们能够过上一个平安、团圆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