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引起国际社会普遍关注

觅真


【正见网2018年10月18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下午,美国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和非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美国国会山举行简报会,聚焦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现况。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恐怖罪行仍在持续。他呼吁美国国会和行政部门继续调查在中国仍在发生的强摘器官暴行,并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呼吁美国国会和联邦政府帮助制止中共的宗教迫害和侵犯人权行为。

张而平说,“自二零零六年中共强摘器官被首次报道出来,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已就此议题举行了多次听证会,并邀请医学和法律专家证实这一罪行的存在。面对压倒性的证据,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已通过多项决议和动议,谴责中共强摘器官暴行。”

他还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减弱,任意拘留仍在继续。建议美国政府更大规模地利用马格尼茨基法案这一法律工具,惩治那些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它无辜团体进行严重人权迫害的个人和机构,并希望美国政府官员在与中国高层领导人会面时提出法轮功问题,并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强摘器官的恐怖暴行。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 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资料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截至2016年7月,查获中共891家医院及9,519名医生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移植。

十九年来发生了许多遭受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惨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夫妻双双屡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关押残酷迫害的河北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一家……。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累计达611人,非法庭审584场,遭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3115人次,骚扰2995人次。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得到遏制,而且在日益恶化。

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已经构成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二零一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到二零一八年,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据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项决议案已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欧洲、亚洲、澳洲等许多西方国家都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Katrina Lantos Swett在受访中说:“这届美国政府发出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信息,他们真正在将国际宗教自由列为优先事务,进行倡导,这对世界上被迫害的团体来说非常重要,比如尤其是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美国将在世界范围建立联盟,摧毁宗教迫害的铁幕;本次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是在全球推进宗教自由的开始。他说:“宗教信仰自由是神赋予每个人的权利,也是人类尊严的一个美丽的组成部分。任何一个地方缺少宗教自由,都会对全球的和平、繁荣和稳定构成威胁。”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强调:“所以我觉得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反人类罪,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这是正义的;共产党反人类罪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应该受到全人类的支持。”

前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强调:“我呼吁川普总统关注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而遭打压、被活摘器官,呼吁川普根据国会的动议案来彻查这件事情,呼吁川普直接跟中共领导人谈这件事情,让他们不能对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装聋作哑。因为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超过了所有的罪恶。”

中国大陆谢燕益和谢阳律师,在《致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全体公民的一封信》中说:“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一场延续近二十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持续当中。”

从《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书中我们得知,“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无论是中共或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共产邪恶组织,只要它们存在一天,它就会发动迫害,因为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存在的根本目的。制止迫害就必须将它彻底解体,清除尽散布在人间的所有共产主义邪恶因素。

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已经清醒的认识到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给人类带来灾难的严重性,特别是美国政府及议会、欧洲议会、澳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引起了一定重视,并相应的出台了一些抵制和制裁邪恶政权侵害的措施。地球是供人类居住的美好环境,怎么能容忍“共产邪灵”肆无忌惮的横行霸道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