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又发生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石铭


【正见网2018年11月13日】

据明慧网报道,十一月九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已知闫玉珍、戴益、孟繁荣等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天被绑架。大庆警察针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监控、蹲坑等手段监视,据悉是市国保冯海波指使公安分局警察按名单实施绑架。目前,具体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和详情仍有待补充。

另据明慧网报道,同一天,哈尔滨市和周边县吴桂芝、孙晓慧、侯俊艳等大约四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一位法轮功学员走脱,六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一位被骚扰。

黑龙江省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迫害致死的数量一直居于前几位。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等江派残渣余孽,因惧怕清算上身,肆无忌惮的操控黑龙江政法部门顶风作案,借迫害法轮功进行搅局,死心塌地的为江派站台。早在2002年4月,中央“610办公室”头目罗干到黑龙江,对政法系统直接下命令:在3个月内要抓捕6千名法轮功学员,专抓法轮功,杀人放火的刑事犯罪都可不管。

近几年,黑龙江省中共江泽民集团余孽在迫害法轮功上仍不收手。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至晚上十一点多,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以两会“维稳”为借口,在阿城区非法抓捕十五名法轮功学员,李鹏、张广利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任锐忱和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赵忠超等人,在依兰县江北宾馆操控依兰县公安局出动大量警察,毫无因由的抓捕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人。

2017年10月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伙同双城区公安警察,统一行动,在双城区街里及各乡镇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据悉,警察带著名单抓人,自称名单上有170多名额,多数还是针对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据明慧网消息,9月份哈尔滨双城区有近150名法轮功学员遭辖区派出所警察骚扰。

在此仅举几例迫害案例: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男,四十七岁),被中共判重刑十年。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四人分别按住四肢,另有一人按住头部,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蒙牛纯奶加盐。当时把插管插到秦月明肺里,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折磨殴打致死了,死状极为凄惨,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口鼻流血,浑身布满黑紫瘀血,时年四十七岁。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黄富军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哈尔滨市阿城区看守所关押,三个多月后,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看守所让家属接回家。四天后黄富军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至今尸体仍停放在阿城区殡仪馆。

法轮功学员王伟华,曾三次被非法抓捕,遭受冬天扒光衣服浇冷水、上大挂、坐铁椅子、电棍电击、捏睾丸、暴打多种酷刑,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哈尔滨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二十四岁。经尸检发现王伟华身上共有十九处大伤。

哈尔滨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洪斌遭十年冤狱迫害,才出狱不多久,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又被诬判九年。哈尔滨武警学校法轮功学员崔凤兰被冤判15年重刑。

近年来虽然黑龙江省人事不断变动,但是掌控政法委、公检法司等要害部门的江派余孽,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因惧怕清算,不但不收手,更加肆无忌惮,罪恶越来越大。许多人遭到了报应,在此仅举几例:如前中共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兼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有芳。2003年3月被免职。徐任职期间镇压法轮功不遗余力,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哈尔滨戒毒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大庆劳教所、大庆红卫星洗脑基地等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黑据点。

韩学键,前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市委书记。2016年11月被判刑12年半。
隋凤富,前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6年12月被判刑11年。
盖如垠,前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2017年1月被判刑14年。
韩桂芝,前中共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黑龙江省委副书记。2005年12月被判死缓。
徐发,中共前黑龙江省检察院检察长。2004年被免职,次年3月被“双开”,同年8月13日跳楼自杀。

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奉劝那些至今仍执迷不悟,一意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收手,停止迫害,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江泽民集团已是穷途末路,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追随迫害只能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