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佟明宇生命垂危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8日】

佟明宇躺在医院里,命悬一线,即使这样,他的双手仍被戴着手铐,双脚戴着脚镣,一只脚穿着鞋,一只脚的鞋没提上,身上穿着狱服,瘦得皮包骨,体重仅有五六十斤。

12月11日,在齐齐哈尔附属二院,佟明宇的父母见到了命危的儿子。他的脸和手冰凉,问话不吱声,没有知觉和反应,几乎就像个植物人,警察还说佟明宇心里明白。

今年37岁的佟明宇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人,大学毕业,在北京工作。2017年6月25日,他在北京市昌平区被警察绑架。

2018年2月2日,佟明宇被北京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4月25日,被关押到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监狱;今年8月,被转到齐齐哈尔冯屯监狱。

父母担心儿子的生命

2018年11月2日晚上5、6点钟,佟明宇的父母接到一个电话,是齐齐哈尔冯屯监狱侯姓警察打来的。

侯姓警察说,佟明宇得去外面医院看病,检查身体的费用需要家人出,问佟明宇的父母什么时间把钱送去。

12月11日,佟明宇的父母见到了危在旦夕的儿子,把钱给了警察,警察让他们在家等消息。

12月15日晚,佟明宇的父母给侯姓警察打电话,打听儿子的情况。侯姓警察说不知道。佟明宇的父母让他向上边反映一下情况,能不能办保外就医。侯姓警察没回答。最后佟明宇的父亲说:“这孩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那是一条人命啊!”

修“真、善、忍”遭迫害

佟明宇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镇内,他毕业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师范学院中文系。他从小得了一种严重的胃炎,母亲带他多方医治无效,被病痛折磨得生不如死。

上初中时,他看到双城公园、街道、学校院内等到处都有炼法轮功的,他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开始炼功。之后,他的胃疼神奇般消失了。

2017年6月22日,佟明宇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百泉花园小区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人诬告,被昌平区马池口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看守所。

2018年2月2日,佟明宇被北京昌平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绝食抗议迫害

自2017年6月25日,佟明宇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他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至今已绝食一年多,体重由原来的140斤降到五六十斤。

2018年8月23日,佟明宇的父母接到齐齐哈尔医院附属三院打来的电话,让他们给佟明宇买奶粉、蛋白质粉等食品,让在8月27日的接见日送去。

当佟明宇的父母坐了几百里的火车,赶到齐齐哈尔医院附属三院时,根本就没找到佟明宇,后来几经周折,通过好心人的帮助,在齐齐哈尔30公里外、没有人烟的地方找到了齐齐哈尔冯屯监狱,见到了佟明宇。

佟明宇的身体非常虚弱,瘦得皮包骨,在两个人的搀扶下,慢慢地走到接见室。他的脸色苍白,手上看不到一点血色,是严重的贫血状态;鼻子里插著皮管子,是灌食用的。年迈的父母还没和儿子说上几句话,会见就结束了。

会见结束后,佟明宇的父母找到狱方,要求给儿子办保外就医,狱方说不够条件,不给上报,还说佟明宇从被抓后就绝食,绝食就不给办理。

9月17日,佟明宇的父母第二次见到他。他的身体还是非常虚弱,仍是贫血状态,鼻子里还插著管子。

10月15日,佟明宇的父母第三次踏进齐齐哈尔冯屯监狱的接见室。当他们排著队到跟前时,狱警却刁难不让进,让去教育科开条,意思是不“转化”的就不让见。他们找了几个科室,又找监狱长,都没有结果,只好伤心地返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