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法轮功人权 尽快结束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1月10日】

——二零一八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

作为普通人相对来说比较平稳的度过了二零一八年,可是中国大陆有许多法轮功学员仍然在冤狱中痛苦的度过,所有法轮功学员都在承受着随时都会被骚扰迫害或有可能失去自由的恐惧。

请看下面一组数据和迫害案例:截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4483名;被骚扰的人数达3783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至少有933名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坚持做好人,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迫害。非法判刑分布于二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百九十三个城市。

这一年中遭中共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942场,其中正义律师依法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435场,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非法判刑最严重的省是:辽宁116人、山东107人、河北74人、黑龙江62人、四川55人、吉林54人、湖北49人、湖南42人、广东41人、江苏40人、河南36人、北京36人。

非法判刑最严重的城市是:哈尔滨29人、青岛29人、大连27人、长春25人、成都25人、烟台21人、唐山18人、抚顺18人、武汉17人、齐齐哈尔15人。

非法庭审最严重的省是:黑龙江100人、辽宁99人、山东95人、河北90人、四川84人、吉林68人、江苏49人。

非法庭审最严重的城市是:哈尔滨54人、长春40人、秦皇岛34人、青岛30人、成都26人、抚顺19人、大连19人、凉山19人。

这一年中有99名六十五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4名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元凶江泽民遭报复性判刑。

这一年中有255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法庭敲诈勒索罚金达二百四十六万三千元人民币。其中遭一万元以上罚金的达106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至少有五十四名主流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博士、专家、教授、老师、研究生、研究所雷达设计师、企业家、IT界精英、军队院校教官、中高级工程师、医生、法官、警察、军转干部等。

原中共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达总体组设计师、法轮功学员马振宇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再被南京市玄武区法院枉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非法处罚金三万元。马振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目前此案正在上诉中。

判决书中是这样写的:“马振宇给中共国家领导人写了七封 ‘为法轮功鸣冤叫屈’的信。”这就是所谓的犯罪事实。南京市玄武区法院以《刑法》第三百条诬判马振宇有罪,完全是枉法裁判。一个穿便服的人对马振宇说:“这次就让你死在里边啦!”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报道,重庆法轮功学员王忠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六月底被渝北区法院罔顾事实,诬判三年零六个月后,向重庆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律师与重庆中院法官联系后才得知,重庆中院已经作了二审非法判决。家人给渝北区看守所打电话,才知道王忠明已经被劫持到重庆永川监狱。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原广州大学副教授王家芳,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在广州市流花湖公园游玩时,遭越秀区六榕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诬判三年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王亮清,国家重点企业三一集团重机研究院技术人员。二零一七年十月一五日王亮清在单位上班时被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关押在昌平区看守所。

王亮清工作兢兢业业,技术过硬,得到单位重用,曾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重点项目技术工作,为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成果做出贡献。二零一八年七月,王亮清被非法判刑二年,并处罚金二千元。

原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军队退休上校、正团职军官公丕启(六十三岁)。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在即墨普东看守所第二次开庭非法庭审公丕启。公丕启当庭进行了自我无罪辩护,认为自己没有触犯国家法律。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法院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对法轮功学员公丕启非法判刑七年半,非法罚款两万元。公丕启日前已上诉到青岛市中级法院。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冯少勇博士、陈泽奇工程师的律师与家属接到通知,二人均被龙岗法院冤判八年。他们二人委托律师正在上诉。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安徽铜陵市狮子山区法院开庭非法审判,八十一岁法轮功学员叶荣贵被非法判刑四年,七十岁汪香芝三年十个月,七十多岁房小桃三年,六十九岁孟德秀两年,她们均被勒索罚款三千至四千元。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丰台区法院人员到今年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孙仲芳家,草草宣读了对孙仲芳的非法判决,刑期四年,不让孙仲芳老人说话。现孙仲芳准备上诉。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连云港市海洲区公安分局偷偷地绑架了大法弟子刘玉萍、邵世玲、那仁志、熊成霞、周翠萍、小周、马宝玲、高建君、王艾芝、汪宝玉、乔老太等11人。又于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十一点三十分;下午二点三十分至四点三十分,偷偷地一次点名式的草草的开了庭,欺骗家人和世人,庭审法官语无伦次,底气不足、浑身乱抖。

这些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有的是国家主流社会精英人士,有的是年过古稀的老人,有的是普普通通的民众。他们没有触犯国家法律的任何嫌疑,都是奉公守法的普通民众。公检法强加在他们身上的都是所谓“莫须有”的罪名,凭空制造出来的冤假错案。

上述迫害信息也告诉我们,中共二十年来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冤案就是这样形成的,构成这些案例的要素没有丝毫的法律依据可言,是对宪法和法律的肆意践踏。这些案例也有力的揭示了中共的邪灵本性,中共就是一个既疯又狂的祸乱人间的恶魔,时刻都在毁灭着人类。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近二十年之久,这些冤案每天都在发生着而至今不能停止,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仍然在持续恶化,世界人权状况因此而变的暗淡无光。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尽快制止和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