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徒血泪知多少?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9月25日】

又到秋高月圆时,法徒血泪伴月吟。在万家团圆欢度中秋佳节的时刻,你可知道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在无尽的愁容和泪水中度过?下面就给大家讲述几个中秋节前夕在法轮功学员中发生的几例悲惨故事。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报道,2018年9月12日凌晨2时许,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在历经数年被迫害致疯的折磨后,含冤离世。

任东生是天津市静海区人,在二十五岁时,任东生曾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双腿的膝关节、踝关节肿胀的非常厉害,无法干重活。到了三十六岁时又得风湿性心脏病。最严重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吐血,全身无力,脸色非常难看,基本上干不了体力活了。不能上班在家养病。为了治好病,什么中药西药都吃了,也没能治愈。

妻子张立芹也身患多种疾病,任东生一家饱受身体上精神上的痛苦煎熬,就像夜行人看不到前方有一丝光亮。一天,任东生绝望地对妻子说:“我买包药,咱三口人一起走吧,留下谁在世上也是受罪。”说着三人抱头痛哭。

二零零三年,任东生修炼法轮大法获得了新生。经过三个多月的学法炼功,任东生的病神奇地痊愈了。他面色红润,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重新工作后,他常常是从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一直忙到夜间十一点才回家休息。就这样他也不觉得累,还总是开心的笑着。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东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静海区国保、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半年后被冤判五年刑期,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因为任东生不放弃信仰,他在滨海监狱曾四次被关进小号折磨,六次遭受“地锚”迫害。每次当把他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生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监狱狱警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生,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有一次任东生被包夹打倒在地,该包夹用脚踩住任东生的脚趾使劲碾,直到把他的脚趾甲碾掉。还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有时故意把菜倒在地上,任东生被迫用手抓着吃。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生服刑期满了。当天一大早,八旬老母带着孙子去滨海监狱接他回家(任东生妻子张立芹当时也被劫持入冤狱)。没想到滨海监狱和静海县六一零相互勾结,把任东生转送洗脑班继续迫害。

一周后,当祖孙俩再去洗脑班接任东生时,才发现他已经语无伦次、精神失常了!

漫长的五年等待,一天天数着日子盼到这一天,任老太太盼回来的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儿子!老人家不由得悲从中来老泪纵横,哭倒在街头!
妻子张立芹为丈夫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一事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610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仅奇冤难雪,过程中还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详情请看明慧网《被滨海监狱和洗脑班折磨致疯 天津市任东生含冤离世》)

中秋节前夕,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消息不断传出,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法轮功学员林丽珍与儿子吴朝琪、妹妹林燕梅被电白区国保大队队长陆尚辉等人绑架、非法关押。林丽珍、林燕梅的八十五岁父亲天天以泪洗脸,时刻挂念着他的两个女儿和外孙,几天吃不下饭。

老人说:“我的两个女儿和外孙被绑架后,我就像几把刀插在我胸口一样的痛苦,生不如死。我现在年纪已高,生活上做什么都不方便,靠两个女儿照顾,以后我怎么活啊?现在,我走投无路,上吊无绳啊!人民警察本应该是为人民服务,为什么来迫害善良的好人?还抢走了我的养老金,我的女儿和外孙犯了什么法?希望政府无罪释放我的两个女儿和外孙回家。”

暑假结束了,八月二十二日,居住在凌源市钢城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赵长福、孙广丽夫妇打算开车载着儿子返校。一伙警察突然闯入小区,抓走了夫妇俩,可怜的孩子眼睁睁地看着父母被带上了警车。

二零零一年,赵长福因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凌源公安局非法劳教,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劳教所;二零一零年,赵长福开车送朋友去北京看病。赵长福住宾馆的时候,他的身份证联网后显示出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北京海淀区田村派出所将其扣押、搜身,最后非法劳教,再次被关押到朝阳西大营子劳教所。二零一五年,孙广丽被喀左公安局非法抓捕,拘留十五天。

这一次赵长福、孙广丽被抓,是辽宁省公安厅下令、凌源市公安局执行的。据明慧网报道,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四十六位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此次绑架行动发生在营口、朝阳、抚顺、凌源、锦州、大连、沈阳、黑山、鞍山、葫芦岛十个县市,是由辽宁省公安厅策划指挥的“专案组”联合行动,由各市县公安局抽调警力统一配合,突击实施的绑架、抄家、抢劫的犯罪行为,被称为8.22绑架案。

法轮功学员张树德(二十八岁,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因一句真话而被辽宁省盘锦市公检法非法抓捕、起诉、判刑七年;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合议后竟然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堂而皇之的维持了一个完全是构陷造假而成的原审判决。

武汉市黄陂区五十四岁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祝亚,被黄陂区法院法官王治武非法判8年、罚金2万元,武汉市中级法院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冤判,于2018年9月12日已被劫持到武汉市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桩桩件件,罄竹难书。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有多少冤案就这样一个个的形成?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在过节时泪水伴月?中共是一个邪灵恶魔,窃政六十多年来,杀人害人无数,有多少冤魂在悲泣中啼号?有多少家庭在绝望中毁掉?有多少无辜在痛苦中挣扎?这就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造下的弥天大罪啊!

残酷的迫害并没有因为过节而片刻停止,末日的中共仍在疯狂中垂死挣扎,除了仍在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外,对其他民众的迫害也日益严重,如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迫害,对基督教等其它宗教人士的迫害,对维权上访民众的迫害,对维吾尔、藏族等少数民族的迫害等等。如今人们把中国形容为是一个大监狱,老百姓随时都可能被划为所谓的“敌人”关进监狱之中。

要想尽快结束这种黑暗残暴的统治,只有一个办法:解体灭亡中共,将造成迫害的根源彻底清除灭尽!当前许多有意振兴中华民族的有识之士、深受中共压迫迫害的苦难民众都在为解体灭亡中共尽力,国际社会正在逐步形成全面围剿中共的大局。中共已经到了内忧外患、穷途末路的绝境,中共灭亡的日子就要来临了。愿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迫害,尽快结束迫害。地球是供人类居住的美好环境,而不是令邪恶肆意逞凶霸道的乐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