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修炼 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18年06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也算是老弟子了。在师尊的看护下,走到了今天,我也曾摔过跟头,但师父没有放弃我。

我在得法以后,感到能够得这个法,实在是太幸运了,只恨自己得法晚。得法前,我身体有多种疾病:腿痛、腰痛、脑神经痛、妇科疾病、脚长鸡眼,还有潜伏病灶。修炼一段时间后身体的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以前经常和丈夫吵架,修炼后家庭和睦了,生活也变好了。

有一次送孩子上学在离学校不远处,有一辆轿车在学校附近停着,没看到里面有人,我骑着骑着突然车里人开门,我感觉有东西被扔到车上,把车子砸倒两米多远,我和孩子也被甩出去了。我起来后啥事没有,孩子也没啥事。这都是师父的呵护,结果是那个车里边的人开车门没注意。

在一九九九年听说政府不让炼了,实在是不理解,就到北京证实法,结果被绑架到拘留所。在拘留所里我想既然被抓进来了就要证实法,于是第三天开始绝食,狱警给我多次灌食。晚上几个人盖一床被子,脚被冻得半宿都没有睡觉。我被非法拘留四十天后回到家中,这期间,家里人受邪党造谣欺骗,把家里搞得乱作一团。

母亲对大法不理解,让我把书烧了,我说:“我死都可以,大法书不能烧。”我由于没有理智的处理好这个问题,导致家人也失去理智把桌子掀翻了。丈夫为了阻止我修炼把我骗到哥哥家去吃饭,让哥哥劝我有病去医院。我心想当时应付一下就得了,结果回到家里脚上长了一个很大的鸡眼,一走路就痛。我马上就想到了,不修炼这一身病要都回到身上可怎么办呢?上医院的话家里很困难,到哪去找钱呢?于是我在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我还想修炼呢,请师父帮帮我吧。”第二天脚上的鸡眼就没了。

我和同修一起到天安门打横幅,上面写着“法轮大法是正法”,之后被绑架到了天安门派出所,又分到了海淀看守所。在看守所里不让睡觉,用木板往身上抽打、蹲马步,把师父法相放脚下踩,被迫害十五天后回到家里乱作一团。

还有一次到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绑架到警车上扇了几个耳光,非法关押到区派出所、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受到灌食迫害,蹲小号,还往身上泼冷水在外面冻着。有一次狱警把一个屋里边的大法弟子都拉到外面,一个个的扇嘴巴子,我的脸肿了一个星期,眼睛也肿了,鼻子流了血。我喊:“人民的公仆打人了!”他还向我说:谁是人民的公仆?我被迫害三、四十天后才回家。

丈夫受邪恶毒害阻止我修炼,对我说:你要大法还是要我?我说两个都要。丈夫说只能二选一,我说“那我就要大法了”,结果也没有和我离婚。有一次鼻子流血几个小时不停,同修帮我发正念,我向内找到了自己在敬师敬法上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由于多次被迫害,把大法书放到了不干净的地方。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后马上就好了。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我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有一次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警察和六一零人员到家里骚扰,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没有出现危险。有一个老阿姨,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十分感激,恨不得要磕头。

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继续精進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