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慈悲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喜悦 (夫妻)


【正见网2018年06月19日】

我们夫妻二人,一九九九年得法,由于怕心在家似学非学,没有坚持修炼。二零零六年到二零一三年丈夫脑出血,前后两次大出血,精神分裂。二零一三年第二次大出血,检查十六项不合格,生命危在旦夕。百般无奈,我想到了师父,想到了大法。

在大法弟子帮助下,闯过重重困难,认真学法,通过同修之间切磋交流,查找自己对法认识不清的地方,明白了修炼不是治病,修炼会使道德品质提高,做到好人中的好人,提高生命层次。我下决心学好法,不辜负师尊救度!我经常发正念,清除干扰,不承认、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这是假相。慈悲的师父鼓励我们,让丈夫眼前出现“真善忍”字,更加让我们坚定了信心。后来他一天天好转,像变了个人,来人就讲大法好。自己能自己打坐、做动功,能给妹妹通电话聊天,还留姐姐在家吃饭,教孙女说“法轮大法好”,他的姐妹看到他的变化后,都激动的说好。

大法弟子就应该做好,修炼好,从迫害中走出来。丈夫同修曾经是医院不留的人。想想一年半不会动的情景,可想而知是怎样让常人感叹流泪,让亲人心碎,让我揪心痛苦。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闯了过来。修炼至今,我想对那些仍被旧势力迫害干扰的大法弟子,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们说:大法弟子们,不要辜负师父慈悲救度!大声说: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我不承认你的迫害干扰。这都是假相,我学法中做的不好,你不配参与,我有师父管,在修炼中归正。我和丈夫同修就是当地典型例子。

我作为同修妻子,丈夫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我还要查找自己修的不足之处。修炼是严肃的,说话做事按法理要求自己,一点偏差,就会让旧势力钻空子。“因为矛盾产生的时候,会突然间出现,可是却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转法轮》)

真善忍记心中,我是大法弟子。有一次出去讲真相,对方听了我们的事,对我说:你丈夫活到今天,是你照顾的好。你人好心眼好,要是我当官,就评你为“先進”!我说:“谢谢您!我能做到这样,都是学法轮大法学的,师父教我们要做到真善忍,他是我的亲人,是我份内的事。他身体一天天好是我们师父给他延续的生命。” 我又给他讲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事,他高兴的做了三退。知道我们的事的人,都说法轮大法好。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们的帮助!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