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处处都帮我

北京大法弟子 玉英


【正见网2018年06月26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修炼二十多年,深深感受到师父时时在帮助我。

一、万物皆有灵,“和面机”好了!

我在《明慧周刊》看到同修的“万物皆有灵”的交流文章后,内心受到很大触动。从那以后,我对身边的所有用具、物品、一切一切都特别在意,有时也和他们沟通,我觉得他们都和先前不一样了。我觉得所有的物品都有生机了,都特别漂亮了,我仿佛看到他们的笑脸笑得那么可爱,从此我再也不觉得孤独寂寞了。

我家女儿是开幼儿园的,每天我都帮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做饭,经常用到和面机。前几天,我家的和面机不转了,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我就对他说:“和面机,我知道你累了,也有点老了,可那么多小朋友等着吃早饭呢,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转生到大法弟子家里是有福份的,咱们是有缘份的,请你好起来吧。我一定好好修炼,我修成了也给你好的去处。”说完,再一开和面机,一切正常,真是万物皆有灵!我知道是师父慈悲的呵护,我要好好修炼,对自己的誓言负责。

二、师父慈悲呵护,我家平安度过大年夜

今年大年三十,我在儿子家院里看神韵晚会,发现手机没带,就回家拿手机,刚到院子,就看到院里的杂物着火了,因为村里有人放炮,放炮的火星把杂物点着了,我赶紧把大火扑灭了。看看大火旁边就是一些胶皮杂物,如果点着,肯定会让旁边的电线杆也燃起火,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才让我及时赶回家中,扑灭大火,我家平安度过大年夜。谢谢师父!

三、我要救人,师父把世人送到我面前

今年三月,中共邪党“两会”期间,由于自己有怕心,不想出来救人,就在自家扫院子,可越扫心里越不舒服,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拖延来的时间,我怎么能这么浪费呢?不救人还是大法弟子吗?我就放下扫帚,走到街上,准备寻找有缘人讲真相。刚出来,看到一个人,穿着西装,刚刚退休的样子。我就上前去搭话,问他干什么去?他说自己在这村当过兵,这几年村子变化太大了,都认不出来了,他想到村边的集市逛一逛,向我问路。我就跟他讲真相,劝“三退”,他听完真相,高兴地说:“退!”我告诉他我姓什么,以后再来可以到我家做客,他高兴地说:“以后再来这村,就找您这位大姐!”我说:“行!”是师父看我正念足了,真心想救人,就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