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修弟子 师尊就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19日】

我是老弟子,今年五十九岁,多年来跟头把式的走到现在。走过的路歪歪扭扭的,实在不好意思写出来,也没有多少文化,大家看后请提出宝贵意见。

一、我与资料点同修配合

几年前(因忘了是哪一年),A同修是资料点的,因身体原因是坐轮椅行走,离我村不远,我是本村学法小组负责人,A同修做周刊和小册子,我每周去她家拿资料,她有时也来我家学法(当时我家是学法小组)。A同修很愿意在我家学法,她说感觉舒服、心情好。因她行走不便,那时是我背她進屋,没有一点儿怨言,很愿意让她来我家学法,几乎每次我都说:天天来学法啊(她不常来学法)。

有一天,A同修和我说她老姨在集市上话里话外的说她有男女关系,通过A同修的诉说,我认为她想多了,也和她交流过,但同修过不去,心里很纠结。又过了段时间,A同修又对我说:她不是她父母亲生的。因为老想这件事,她一夜都没睡了,看出她心里很烦,当时我惊呆了。我们离的并不远,怎么这些年从没听说过?我问她听谁说的?她说坐在炕上有人跟她说话告诉她的,是真的。有一天我去拿周刊,A同修对我说:姨,你给我问问我到底是不是我爸妈亲生的,问完了你得说实话,如果你说的是真话,那以后咱俩好好配合,好吗?我当时不在法上修自己,用人心为了配合好就答应了。后来我们见面时,她问我:问了吗?我说:没问。她听后很不高兴,还坚持让我去问别人。

一天我外出办事,遇到和A同修一个村子的五十多岁的男人,(因年龄大的,知道的多)A同修才二十多岁,那人一定知道A同修是不是父母亲生的。在聊天中,我问那人说:你知道某某家坐轮椅的小女孩是她父母亲生的吗?那人痛快地说:是亲生的,她家三个孩子都是亲生的。我很相信那人的话是真的。我去A同修家拿周刊时,她很急切地又问了我,我很高兴地说:问了,是亲生的。万万没想到A同修不但不相信,反而说我撒谎,不说实话,她很不高兴。当时我由于学法不深,不向内找自己,被同修的人心所带动,感觉同修不可思议,我觉得被同修冤枉的心出来了,心里想:她怎么这样?!

又一天我去她家,她说:姨,你再去问别人,上次你问的那人她不知道,如果你再问一个人她说我是亲生的,那我就相信了,以后咱俩好好配合好吗?当时我心里很难受,看着A同修满脑子都是这件事,我也用人心替她着急,想让她从这事中走出来,就又答应去再问别人。没过几天,我在路上碰见和A同修一个村的我丈夫的表姐,表姐说是亲生的,于是我把原话和A同修讲了一遍,她还是不相信。A同修说:她不知道(指表姐),她知道个啥?(表姐都六十多岁了,能不知道么!)逼着我再去问别人。我回家想到此事,我为啥要去问呢?我这不是管常人事吗,我想起一句话“一个修炼的人,无需管常人的闲事。”(不知是不是师父的法)我悟到不该去问,那是常人的事情,应该有常人管,从那天起我不再去问这件事了。

后来A同修又和我说她哥也不是父母亲生的,她都知道父母是谁,还来过她家,母亲是监狱警察。同修的无中生有太可怕了,越来越离谱了,我觉得她是自心生魔,就让她学《转法轮》第六讲“自心生魔”那段法。她不接受我的提醒,那段时间确实把她魔的很苦,我干着急帮不上。

一次来新经文了,我去给A同修送新经文,刚進屋,A同修就对我劈头盖脸损一通,我没说什么,红着脸走了。虽然我嘴上没说,但心里不平衡,我真不向内找,没有把同修当镜子看自己,因我也常常劈头盖脸的给别人一通。我们重温师父的法《转法轮》“可能刚一進家门,你爱人就劈头盖脸给你来一通,你要承受过去了,你今天的功没白炼。” 师父给我安排提高层次的机会,唉!我又一次失去了机会。

因当时我层次在那,就那种状态,感觉A同修变了,她怎么事这么多?和她交流难,相处更难,怎么这样呢?还有,我在A同修面前说话特别小心,如果我说错一句话,她马上抓住不放,非得盯个明白,不明白不罢休。我有怕她抓小辫子的人心,从那以后我不想和她合作了,她也提出几次让我们组其她同修和她配合。当时没有同修愿意做,后来我找协调同修说了我不想再做下去了,两位女协调人二十多里路来找我们这切磋,希望我们能坚持做下去。当时我的借口是:先修自己吧,修好了再做,我想让其她同修与A同修做资料,我真的不想做了,我和A同修这种状态都不找自己真不行,后来我们资料点搬走了。

二、在无中生有 冤枉当中 信师信法 提高心性

几年时间过去了,在这几年中有多个协调同修为了我们提高,无论严寒酷暑她们来帮我们,从法中认识法,转变观念,修自己。因为关心我们的人很多,过段时间就有人来找我,让我去A同修家找她来学法,有人说让我让着她点;有人说我俩有矛盾得解决;也有人说我和A同修早晚有一场;更有人在公开集市上大喊大叫指着我说:都在你一个人身上呢,你修好了别人都好了;还有人让我给A同修道歉。我多次找A同修来学法,可是A来我处学法从来没超过三天的,我也多次向内找,但就不知道我与她有啥矛盾?有时我也压力很大,我想:修炼就是修心,我真的与A同修没有矛盾,我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就在二零一七年九月份的一天中午,B同修来找我,B同修是外地来的,说A同修想和我们学法点同修切磋行吗?我痛快答应说:行,来吧。B同修接着说:不管A同修说啥,你都能接受吗?我高兴的说:能接受。同修走后,我求师父加持,无论A同修说啥我都接受。

下午两点多A、B、C(C和B一起来的)来到我们学法组,发完正念后,B同修站在法上和大家交流之后,A同修理直气壮的看着我说:今天我有两个事要说,先说第一个:姨,你说我有男女关系,你说我跟谁?你通着大家的面说,是你说的吧?当时我笑着说:既然今天是切磋,师父法身就在这。于是我双手合十、眼望高空大声严肃的说:师父,我没说过同修这个事。B同修紧接着说:这谁都知道她(指我)没说,如果她说了敢在这跟师父说吗?就在这时师父的法打進我脑海里,“像风吹过一样”,我们重温师父的法《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里有一段 “你有那个心哪,你的心才会动;你没有那个心哪,象风吹过一样,你根本就没感觉。有人说你要杀人放火,你听了之后太有意思了,(师笑)这怎么可能?一笑了之。”。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看护下,在伟大佛法指引下,我坦然的微笑着,身边的D同修小声对我说:别动心,该提高了。我点头示意,表示明白。过了一会,A 同修还坚持说我说她有男女关系,B同修在那挡着A同修。A同修接着说:那她跟师父说,没说就没说?别人都说,她说来。我笑着对大家说:咱们同修今天都在,你们说我跟你们谁说过这事?同修们都笑着摇头表示没说过。

这时A同修又问我第二个问题,她说:姨,那撤资料点那天,两个协调人在我家走去了你家,在你家待了两个小时零二十三分钟,你都和她们说我些啥?那长时间,来了,就把机器搬走了。我稍停了一下(因几年的事了,得想),我说:几年了,都忘了两个小时说啥了,我就坚持我不做了,让别人和你配合,她们和我交流还让我坚持做,我也不知道她们搬机器。A同修不信。B同修很会说话,也会修炼,在和大家交流,B同修说:A要来你们学法点学法,你们同意吧?A同修问我同意她来学法吧?我高兴的表示同意,大家也都同意A来学法。

就在当天晚上,我自己住一个屋,学完法想睡觉了,坐在炕上突然想起下午交流的事了,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很着急,急得没办法的时候我说:师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时胳膊和腿都在扭动着,我又问:师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在我眼前出现了有一个身高体健的男人形象,两只眼睛一圈黑毛,鼻子也是一圈黑毛,嘴也是一圈黑毛,胳膊和腿的动作象猴子,它身后是高墙,身前是大水泥牌子,墙和水泥牌子中间有个空子,它正在钻(这个镜头在两年前就看到过,是一样的,那时我就悟到我和A同修之间被邪恶钻空子了,发了几天正念,后来就忘了),今天写到这,我才彻底认清是邪恶在钻空子。伟大师尊太慈悲了!就是弟子太笨了,墙和大水泥牌子中间有空它正在钻… 写到这,我泪水夺眶而出,感谢师父点化,弟子彻底明白了。

三、放大容量,神奇出现

(接上文)昨天大家都同意A同修来我地学法,我们学法组每天中午12点30分发完正念,开始学法。我刚進屋抬头看到A同修骑车進院子里了,因同修行走不便,我赶紧去背她,我背起A同修说:好几年没背你了,你好像沉了。她说:是呀,我该减肥了。我忙说:你可千万别减肥,还是我们长点力气吧!

就在这时,我背上的A同修就像有人提了起来,我背上好像披一条麻袋,我穿一双白边鞋,脚特别大,鞋尖往上翘,上了五六个台阶…到了炕沿儿把同修放下时,把她撴的“吭”的一声,我不好意思地看着她。她从炕沿儿向被垛挪去,拖得哧哧的响,感觉她身子特别沉,这时我才回过神儿来,想想刚刚发生的奇迹——从A同修下车到炕上才几步远,根本没有台阶。

我马上悟到了:是师父在鼓励弟子!昨天那件无中生有的事,同修冤枉了我,坦然过关;今天,亲身背同修没有一点怨言;不让她减肥,是完全为她好,没有私心,是完全为了别人的人…写到这我流出了眼泪。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鼓励,谢谢师尊传佛法救度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师父对每个弟子都是公平的,修炼不是给别人看的,也不是让别人评论谁对谁错的,人间的理是反的。师父啊!弟子记住修自己了。

四、神目如电,动坏念 吃大亏

二零一五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在集市上出摊,做小买卖。离我十多米远是个男士,四十多岁,开个三轮车拉一车西瓜,小圆西瓜连喊带卖十元钱六个,卖的挺快的。我家里有干活的,我也去买了十元钱的。卖瓜人知道我也是出摊的,就多给一个没人愿意要的瓜。我说:不要了。他还是给了。第二天,打开一个瓜一看是生瓜,又打开一个有点红,但也不好不甜,当时也没啥想法。

过了几天又是集市,我在原位,卖瓜人也在原位,那人还是连喊带卖,一边喊着“红瓤西瓜嘎嘎甜”。我在自己车上坐着,用眼睛余光看了他一眼,心想:就你那破瓜还甜呢?看你人长的……还没等想完,就快地别说了,就从我玉枕穴(脑后)深层“咔”的一声,瞬间“飕”的一声,从我眼前一道黑影飞向卖瓜人,马上看到我身后有个柱子,因比我高我看不见,有人给崴了个对头弯儿,让我看到那“咔”的一声从那撅下来的,在柱子上有象喇叭筒花似的,正中间有个空心管,把空心管从喇叭筒花芯那齐齐的撅下了,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我非常的后悔,特别的难受,身心都难受…我望着天空说:师父,我错了,再也不敢想坏事了。其实我没想完的那句话是:看你人长那样,瓜也不带甜的。

我悟到:一个层次有个花隔着,我掉了一个层次,师父把我们的德都演化成功了,失去德就是掉功,功是分层次的。今后不但要修口,连意念都不能动。

今天把这件事写出来,意在提醒自己,也提醒和我一样动不好念头的同修,平时也不能把同修这不好、那不好挂在嘴上,否则是一定掉功的。注意吧,大法的慈悲和威严同在。不是让别人求着你修,不可能让别人都哄着修,顺你的执著修,一帮人围着一个人修,修炼就是吃苦还业修自己,提高心性。

再次感谢师尊对弟子的呵护,为了弟子的提高,您费尽了苦心,您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的不精進,对不起师父您的慈悲苦度!谢谢您师父,弟子跪拜!

同时,我感谢帮助过我的同修,帮我过关的同修,给我制造提高机会的同修,谢谢你们!合十!

今后我没有理由不精進,在师父要的三件事上加油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让师父放心。

同修们:我的这体会是我那段的修炼过程,对事不对人!不对的地方请同修谅解,可与我正面交流,共同提高!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