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细小的事情中都要按照真善忍修炼

衡阳大法弟子真言


【正见网2018年06月21日】

一次我在同修(甲)家与同修们切磋交流,到了发正念的时间,大家刚要盘腿发正念,甲同修家的电话铃响了,甲拿起电话说:我正在炒菜,很忙,你等下打电话来。就挂了,继续发正念。待发完正念后,我与同修们交流,我说甲同修刚才在电话里回答在炒菜,是假话,是党文化。甲马上反问说,难道要在电话里说在发正念吗?我说:可以这么说,我现在有要事,你等二十分钟后,再来电话。大家都觉得这么说,既不是假话又不会影响我们发正念也安全。

又一次我坐车到农村去讲真相,卖票时售票员说车费十一元,我拿了一张二十元的钱给她,售票员问我还有一元钱没有(意思是再找我十元),我说没有。其实我身上还有几张一元的钞票,只是想要售票员多找我一些零钱,我好多印一些真相币,事后我马上想到自己没说真话,是党文化,其做法不对。

修炼人的一切言行都要符合真善忍宇宙大法,绝不能象常人一样信口开河,假话连篇。师父讲:“可是有些人,特别是在中国大陆,整个环境是被邪恶的文化充斥着,整个社会人与人之间那个关系,已经不是正常人类的状态了,互相之间普遍的说谎,张口就是谎,没有说真话,人们的思维方式都是偏离了正常人的。”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因为修炼人的一切言行,天上的神都在注视着,无数双眼睛都在盯着你呢,说假话就没做到真,修真善忍,第一个字就是真。师父讲:“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 实修)。绝不能把自己等同常人,修炼人就要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去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