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是师父救了我

北京大法弟子 明亮


【正见网2018年06月2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那年是一九九六年,我的身体极度差,低血糖,天旋地转的,头痛、萎缩性的、过敏性的鼻炎,夜里睡不着觉,出不来气。医院说看不了,没办法,找来一个看风水、看病的。我家来的这个大仙儿,他说会看这个病,我就给他几百块钱叫他给我看病,吃他给的药,当时低血糖就好了,从此我就特别相信他,给他介绍好多病人,那个病人真是多多的来,没有多长时间,我的病又犯了。又给他钱,吃了药好了。再后来犯病,给完钱,他给我药,我没吃,把药给扔了,病也好了,我发现我的病是他害的,真是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 “哪个来看病的人要给钱少了都不行,让你脑袋疼,”。从那时起我的身体他给附体了,没有好受的时候,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说冷就冷,说热就热。这可怎么办呢?请神容易送神难哪,谁能把我这附体给拿下去呀?

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的一个弟妹来到我家。那年是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弟妹到我家转一圈走了,没说什么。我觉的她好像有事没说,晚上我就到她家去了,她说她学法轮功了,病都好了,身上都是气机了。她说:你也学吧。我说:我也学。那天晚上她给我一本《中国法轮功(修订本)》,我晚上十点钟拿回来的,一口气看到夜里一点半钟,我把书往那一放,往床上一躺,小肚子鼓起来了,转上了,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第二天我就问老同修,他说缘分要是深的,当时就得法轮了。第三天我把书看完了,师父从头到脚把我身体所有的附体都清理出去了,从此我再也不怕那个大仙儿了,我一看这法轮功师父一定是真佛。

那时村里还没有炼功点呢,我就叫我老伴带我到县城买了一个录像机,请了一盘炼功带,跟电视学炼功动作,还没学会,师父就给我下了气机,真是一个指缝一个指缝的转,修炼一段时间后,我真实感受到了师父在法中讲的无病一身轻,我觉得这功法太好了。

我就找以前找大仙儿看过病的,叫大仙儿害过的,叫他们也学法轮功,我还给他们请《转法轮》。可是有的人刚学几个月,江泽民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利用手中的权利迫害法轮功,那时我真是想不通,这么好的功法不叫学,做好人都不行,我真是心痛,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一学到底。

因为我家是旅店,从那时起警察三天两头来骚扰,警察越骚扰我学法轮功就越坚定。在二零零零年大年初一的晚上,我给学法晚的同修送一本师父的各地讲法经文,被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了,不一会儿来了七、八个警察,把我团团围住。不明真相的人一进屋说:大姐,你看谁来了。我当时说:江泽民来我也不怕。警察说:你干什么来了?我说:串门,难道我串门还得找警察报告吗?警察说:串门行,今天别炼功。我说:今天就是串门。警察灰溜溜地走了。那时还不知道什么是正念,可能是我说“江泽民来了我也不怕”这句话就是正念了。从那天晚上回到家往那一躺,大法轮就在我身体转了三天三夜,师父把所有不好的物质都给我拿下去了,从此以后我就像变了一个人。

还有一件事,在二零零零年春天,辅导员说:大法弟子签名按手印写上身份证号,状告江泽民,我村大法弟子全都诉江了。后来警察都背着枪来的一个个的审问,问谁组织的,大法弟子都说没有组织。那个时候真是没有怕。

今后我一定按照师父的法去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到修炼如初。我们全家二十八口人全都退了,亲朋好友,街坊邻居也都退了,他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得了福报。今后无论还有多长时间,路还有多长,我一定跟着师父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