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 我永远是您的弟子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看了同修们的交流文章,非常受益,同修也鼓励我上网交流,因为自己修的不好,在修炼路上磕磕绊绊,愧对师父,但是,网上交流是师父给弟子交流的平台,相互提高的机会,今天我鼓起勇气,把心里的话说给师父,与同修交流。

九九年“七·二0”邪恶迫害之前,我家是当地的一个学法小组和炼功点,为大法洪传,为同修学法炼功提供了方便,按照大法对自己的要求,做了我应该做的一些事情。

“七·二0”邪恶迫害大法后,当地邪恶把我当做了重点迫害和转化的对象,尤其在我進京上访后,利用蹲坑、监视住所,家庭、亲情、经济迫害等手段,使我有家不能回,长期在外东躲西藏,丈夫不干活,儿子不上学,我在外边干点零活来维持家庭生活,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被邪恶迫害的支离破碎,亲朋好友指责我,街坊邻居不理解我。

在邪恶的恐怖压力下,在道德败坏了的社会环境中,在各种利益的诱惑下,渐渐的我放弃了修炼,痴迷在常人的名利情中,幻想得到常人中的幸福和快乐,大家知道,失去了宇宙大法的光环,失去了师父的呵护,可想而知,磨难与坎坷接踵而至。

十八年来,我丈夫先后住医院四次,原本拮据的家庭生活,越来越难,儿子货款买车本想给家庭搞点经济创收,祸不单行,又酒后驾车出车祸,前后又花去十四五万,庆幸的是人没伤着,可是,钱没挣着又欠下了外债。

师父的慈悲是洪大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同修们一次次,找到我这个沉沦、迷茫的昔日同修,苦心劝导我……我终于迷途知返了,我又回到了同修中、回到了师父慈悲的怀抱中。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您永远是我的师父,我永远是您的弟子!

正念的钟声,正法的脚步,催我精進。我要把对大法的损失弥补回来,我要把邪恶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我牢记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学法学好法,我现在能做的救人项目都参加,面对面劝三退,一天能退二十多人,一有时间就学法背法,决不懈怠,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兑现史前誓约,把有缘人都带到新宇宙中去。

以上是自己修炼的简要过程,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