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体不正常状态谈不二法门的严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4日】

一周的时间里,我持续的强烈打喷嚏和咳嗽,向内找开始以为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和不注意修口的问题,接下来以为会象以往那样持续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后这些不正确的状态会很快消失,可是因为没有找到出现问题的真正原因,这种身体不正常状态并没有消除的迹象。连续一周每天后半夜咳醒,却并无全身不适的症状。

直到有一天,白天在商场,一个顾客向我走近,我还没有察觉什么就开始强烈的打起喷嚏,然后我才明白是那个顾客身上贴着膏药散发出的气味引起的。下班后回到家,忽然悟到了出现问题的真正原因:前些天在同学那里购买了一种多年大家熟悉的品牌产品,此产品有美容、保健、清洁类等多种。据同学介绍此产品中的一款洗内衣很好,可产品的说明上主要标注用于清洁地板、瓷砖、大理石表面等。因其强烈的化学品刺激的味道,我并没有用于清洗内衣,而是按说明方法稀释后每天多次拎着它清洁地板、桌子、玻璃等。那么细想,平时生活中都是各种清洁产品,都没问题 ,为什么这种产品就不该用呢?究其原因是因该产品多年前是传销产品,因国家取缔传销,这种产品又变相直销,并加入许多健身管理等项目,听同学介绍其中有中医范畴的刮莎、按摩、美容美体方面的减肥、甚至还有修炼专用词中的“辟谷”,问题就出在这里,直接涉及不二法门的问题 ,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变异的混在一起,怎么能不出问题呢?修炼真的是太严肃、太严格了,容不点半点马虎。

  我与丈夫(有正念的常人)说,如果问题确是出在这里,那我明天就会好的。

果然后半夜我再不咳了,自此症状全部消失。写出此文望与同修们共勉在修炼路上时时注意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修炼真的无小事啊!

谢谢师父给我的又一次提高的机会。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