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获新生 救世人洒甘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7日】

我在农村长大,由于经历过文化大革命,只有初中文化。在家排行老大,从小就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后来由于多种疾病的折磨以及来自生活的压力,让我几乎崩溃,活,活不起;死,死不了。就在我最举步维艰的时候,幸遇法轮大法,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净化身体,让我拥有健康的身体,“真、善、忍”宇宙法理归正我迷失的心灵,让我拥有高洁的道德,从此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我衷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达来自心底的心声:是您,让我重获新生;是您,让我点燃希望;是您,让我同化法光!谢谢您!

下面就是我半生的经历:

一、    病魔缠身,心力交瘁,对人生失去希望

从小我身体不好,奶奶虽然没有文化,但她是传统的人,相信天命,找个算命先生给我算命,结果算命先生说我是佛家的。

一九八二年,正值改革开放,我已经结婚,为了挣钱养家,我承包了一个项目,在大山里,种植木耳段。一天起早贪黑的干,经常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因为觉得自己年轻,又得养一大家子人,就不注意爱护身体,最后把身体造的越来越差。我脾气一直不好,在家里只要我说话,家人没有敢吱声的,生活的压力让我更爱发火,动不动就骂。

为了多干活,饮食没规律,得了慢性肠炎,三天两头闹肚子,那时体重从没超过一百一十斤,非常瘦弱。年纪轻轻还得了腰间盘突出,经常疼得睡不着觉,大夫告诉我不要干重活。在我三十二岁的时候突然得了一场病,一犯病的时候浑身发抖,耳鸣,浑身乏力。还有心律不齐,早搏,心脏一有早搏,感觉身上的血往大脑上涌,不敢动,说不出的难受劲儿。严重的痔疮,疼得坐不住,一排便就是一大摊子血,十天八天也不好,自己都感觉害怕,导致贫血,面色苍白,身体非常疲惫,走路脚也抬不起来,隔老远就能听见鞋子发出的“嘡啷”声。神经性官能症,经常失眠,翻来覆去睡不着,气得我不知咋样好了,就怕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白天干不了活,脑袋里像灌满浆糊,整天昏昏沉沉。两肋总觉得压的慌,好像一口气在那堵着上不来。

因为穷,很少看病,就一直挺着,坚持干活。实在挺不了了,就到镇里看中医抓点药,还是无济于事。奶奶说,来山东吧,就这样,一九八八年举家一起迁到山东,一呆十年。在山东泗水县有一个气功治病,有很多人慕名而去,我也去了,抓了点偏方回来吃,也没觉得病有好转。后来兴三株口服液,为了治病就买来喝,当时口服液很贵,也真是没办法啊!只是希望自己少遭点儿罪。

那时家里还经营木耳段,我每年冬天回去种植,两头跑,每次都带大概两千元的药,那个年代两千对普通老百姓已经很多了。每年冬天,老婆给我买鸡肉,鸡蛋给我补身体,就这样维持着,但身体还是不好。经常浮想联翩:万一哪天我不行了,老婆、孩子咋办呢?

后来由于经营不善,又背负近两万元钱的外债,一心想还了外债,让老婆、三个孩子过好日子,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身体一身的病,经济负担又太重,那时对未来几乎失去希望。心情也没有好的时候。感觉自己要走到尽头了,天空都是灰色的。

二、    幸遇大法,心身健康,对人生充满希望

一九九八年夏天,有一天,我无精打采的,在旧货站买了一辆破自行车,把车推到一个修车处。修车师傅是个中年男子,看上去比我大几岁,一打眼就感觉挺面善,笑呵呵的,觉得很亲切,他一边修车一边说:“老弟,现在有一种功法叫法轮功,这个功法是按真、善、忍去做人,你比如说和谁遇到矛盾、冲突了,不生气,矛盾自然化解了。还祛病健身,你学了之后什么病都没了。”我一听觉得有点悬,推着修好的车子刚要走,他把我叫住:兄弟,你等一会儿。“干啥?”我寻思已经给钱了,咋还不让我走。“我有一本书,特别好,我借给你看。”“行吧!”

那时,我在浴池烧锅炉,不忙的时候,我把书拿出来看,一翻开书,看见师父照片,当时就感觉在哪里见过,这个人咋这么善良,这么可心呢!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我越看书越愿意看,整个人就扎进去了,那时看书有个干扰,看看书就觉得眼睛似有个千斤坠儿拽着眼皮一样,好像倒下就能睡,有时看书的时候倚着靠背就睡过去了,但心里特别渴望看,一醒马上又接着看。看书的过程中还感觉脑袋上好像有个大烟囱往外冒凉风,呼呼地往上冒,但是很舒服,以前从来没经历过这么奇怪的事情。就这样第一遍完整的看下来。

我有抽烟的习惯,一天能抽一盒,没看完书就抽不了了,闻烟味像烧纸的味道,纳闷怎么烟变成这味儿了?看看烟盒也没发霉啊!看别人抽烟我就凑到跟前也闻闻,还是那味儿,索性就戒烟,不再抽了。以前每天晚上都喝酒,经常借酒消愁,每顿半斤左右,天天搁酒精泡着,后来看到书上写的不让喝酒,我也顺利的戒了酒。

因为没经历过这么奇怪的事儿,我就找到修车师傅问他:书我看完了,还给你。但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为啥老感觉脑袋上有个大烟囱冒凉风,再有抽烟那个烟味咋像烧纸的味儿?“哎呀!你根基那么好啊!没進门,师父就管你了!明早,咱上炼功点炼功去,晚上,咱们就上学法小组学法去。”“行!”从那天起至今二十年,我几乎天天炼功、学法,没耽误过。

在山东时我曾找个算命先生问问路:你看我身体什么时候能好?算命先生回答:你没有病,你哪有病?“我什么时候命运能时来运转啊?”他给我看一看说:“你呀,不用担心,一年比一年好,到四十二岁那年荣华富贵。”我听后觉得不可信,太离谱了:我身体这么不好,你说没有病!我现在状况都那样了,你说我荣华富贵!?扔了钱,我转身就走了。后来我得法以后,回想起了这件事,哎呀!算命先生说我四十二岁那年荣华富贵,我按年份去算哪一年是四十二岁?算算一看,正是我得法那年!

大概刚得法半个月,我突然有一天发高烧,躺在炕上,除了持续高烧,还不能睡觉,吃不進去东西,也喝不進去水,我知道这是消业,师父给净化身体,心定一念:就是不能上医院。我老婆看到这幅情景,当时就吓哭了,拼命让我上医院。我安慰她说:我没事儿! 头三天发高烧,不睡觉,不吃饭,后三天,总睡觉,像睡不醒似的。过了七天之后,我就开始吃饭了,从炕上爬起来下地,像好人一样,什么难受的症状都没有了。身体从此翻天覆地变化,以前身体有病的症状逐渐就都没了。脸色不再像以前那样苍白,而是满面红光,走起路来轻飘飘的,别提多舒服了。

得法后坏脾气也没了,对切身利益也看淡了,有时在市场买粮食也不和卖家讲价,多花不少钱,有一次被我老婆知道了,气得老婆甩了我两个耳光,都敢打我了!我也不生气,老婆对我从来没有忤逆过,大气不敢喘,这回头一次,吓得自己趴炕上哭了。

我得法后总在想,这法这么好,我现在身体这么好,好像身体使不完的劲儿,我的精神状态就像另外世界的人似的,那搁以前想都不敢想,特别感恩师父赐予我得法的机缘。我每天乐呵呵,孩子都说我像换个人似的,觉得未来充满希望,从没有体会过如此的幸福!家人看到我这种变化纷纷对大法产生好感,我的两个女儿也因此走進大法修炼中。

我的大女儿是一个即善良又单纯的孩子,在她十七岁那年,我和女儿说,“大法这么好,你看我现在没有病了吧?我脾气好了吧?也不抽烟、也不喝酒了,大法是不是特别好啊?”“是。”“那你是不是得学啊?”“我学!”就这样大女儿也走進大法修炼中。她以前是个内向的孩子,很拘谨,爱把自己封闭起来,总感觉不像她那个年龄应该具有的沉闷,看上去人很累,得法之后整个人变得开朗了,活泼了,终于像花朵绽放了一样。小女儿一看姐姐得法了,也走進大法修炼中了。我们全家一天洋溢着快乐,幸福满满的,说不出的喜悦。

三、证实大法,正念正行,对众生未来负责

我儿子上小学的时候,经常在外面惹事,甚至有时和他的小伙伴们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刚开始,我并不知情,但邻居,老师找上门次数多了,我才意识到孩子背着我做坏事。我对找上门的人说,“你看,我没教育好孩子,他回来我好好管教他,他给你带来的损失你算一算,我给你们补上。”

二零零零年冬天,一次,孩子又和同伴们把别人的玻璃打碎了,爬去偷走一些废铁。被打碎玻璃的房主找到我家,因为正值初冬,而且刚刚下了一场大雪,我推着倒骑驴去割了一块玻璃,又跑到人家赶紧把玻璃镶上。和我家小孩一起干坏事的那些孩子家没有管的,我又和房主说,“你别担心,我都给你整的好好的。”最后房主被我的行为打动了,对我说,“你真是个好人!”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二零零一年,儿子和他的同学在校园里打架,被打的同学回家和家长告状。有一天孩子放学,同学和家长找到了我家,在我家院子里堵住了儿子,家长让他孩子骂儿子,并动手打儿子出气。我当时正在家里学法,突然听到儿子被打后发出喊叫的声音,我赶忙跑出门,这时看见儿子被那对爷俩欺负,吓得哆嗦成一团。我又惊又心疼孩子,连忙把他们拉开,那位家长看上去很魁梧,凶悍地说,“是不是你儿子?”“是!”我回答,“我替你教育教育他,他打我家孩子。”“孩子这事儿,你别和孩子那样,你跟大人说。”“我打了半辈子仗,你要是不服,咱大街上较量较量!”我一听,火气一下子冒上来,感觉热血沸腾直往头上涌,心想儿子被你们欺负到那种程度,真想和他们拼命,眼睛环视四周,想找把铁锹、斧子之类的家伙,后来一下子看到手里拿着的大法书,因为事出突然,忘记自己把书也拿出来了,心里琢磨,“你不是大法弟子吗?能这么做吗?这么想对吗?”过了一小会儿,感觉火气越来越小,情绪慢慢平复下来,最后我平和地对他说,“哥们,你骂也骂了,打也打了,以后再有什么事儿找大人,别这样对待孩子,他还小,行了,你们走吧!”他像没听见似的,站在那里,愣了!足足愣了五、六秒钟,终于回过神儿了,回了一句,“大哥,我家在粮库附近住,你有空过去玩!”

我经常对儿子说,咱们人啊不能做坏事,和小朋友玩互相包容,别跟人家老打仗。因为觉得自己是炼功人,尽量对孩子讲道理,就这样一次次的,孩子终于被我真心为他的心感化了,不再做坏事了,上门来找的事情也消失了,孩子对父母越来越尊重。我体会是大法归正了我的人心,周围的环境自然也由于我的变化而出现变化,坏事最终也会变成好事。

迫害大法刚开始,自己并不知道如何维护大法,如何证实法,只知道做人要按照大法要求做。后来看到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特别是相信谎言与仇视大法的世人,甚至参与迫害大法、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心里就特别难过。因为大法是佛法,一个人当他选择与大法对立的时候,那么他的生命都会被淘汰的,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所以我开始想尽各种办法让世人明白大法真相。

刚开始,我用小纸盒做了一些模型,然后在纸上抠一些字,如“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然后到后半夜,带着做好的模型和自喷漆,围着城市周边,用喷漆在电线杆等处喷字,那时环境很邪恶,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警车,但凭着对大法和师父的坚信,在师父的护佑下,一直平安无事。

后来,我又开始写真相信,内容以大法的概况为主,告诉人们大法是好的,师父是清白的,按照真、善、忍做人没有错,并不是犯法,自己收集地址,一个不落地发给各个小学、中学、各个派出所、公安局、看守所。

再后来,感觉师父看到我救人的心,不断的给我智慧。我又开始自己制作真相条幅。我先买来很多黄布,在黄布上用记号笔写上“自焚伪案”“1400例”等真相,四角系上线,以便可以固定挂上,然后就四处踩点儿。为了让更多人知道真相,我通常把条幅选择挂在大集上及景点人流多的地方,一般在深夜没人的时候挂。也遇到过有惊险的时候。有一次,快到邪党日“十一”的时候,大概晚上十一点钟,我骑着自行车打算到景点挂条幅。先找个地方把自行车放起来,走了一条小路,穿过一片大地,就到了水泥道,那时正值深夜,四周一片漆黑,我踏上水泥道继续往前走,离景点不到一百米,突然看见前方有一个红色亮点,就像抽烟的烟头一样,我立刻意识到景点周围有蹲坑的,马上掉头往回跑,跑了十多米,下面有一辆车打着车灯直奔我过来,我继续跑,穿过大地,顺着小路找到车子顺利地回家了。

回到家后,虽然知道当时环境很危险,但一看到没挂出去的条幅,一想到还有那么多的世人不明真相,看不到真相,心里就不是滋味,觉得愧对世人。“十一”前一天深夜,我又来到景点,等了一个小时,终于安全的把条幅挂上去,回家的时候看见家门口停着一辆吉普车,后来才知道是警察一直在监视我呢!是师父保护啊!我才能如此有惊无险!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后来我几乎都是先到挂条幅的地点守着,有时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经常被虫子咬、蚊子叮,看到周围很安全了,我再把条幅挂上。就这样挂条幅我坚持了很长时间。

正法到今天,我知道自己有太多不足,证实大法和救人的事情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是在我心中,始终装着大法,记着师父嘱托弟子做的三件事,不敢松懈,今后我会用更精進的心来完成自己的使命。我是一个对人生失去希望,幸蒙大法救度,重获新生的人,为了更多生命也有机会明白真相,善待大法,拥有美好的未来,怎么能不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