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邪恶敲门的反思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见网2018年04月26日】

今年三月二十号我外出买菜 ,丈夫接到户籍警察打来的电话,问我去哪里了,丈夫回答说买菜去了,户籍警说下午有事来找我。我回家后丈夫说户籍警要来家找我,当时我就把客厅电话拔了,下午我在家学法时听见有人敲门,同时房间里电话也响了,原来分机忘了拔,我悟到又是另外空间邪恶操控警察来骚扰,心想不理他,就坐下来发正念,电话铃响个不停很吵人,我想还是去接吧,但一拿起电话就黑屏接不通,心想也许师父点化不让接,我就坐下来安心发正念,敲了半个多小时他们就走了。我继续发正念铲除旧势力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来毁灭众生的阴谋,连同安排此事的最后最高的旧势力一同清除,大法弟子有师父管,宇宙中任何生命都不配管,彻底解体邪恶迫害大法的敲门行动。

我还悟到,同修之间说话一定要注意修口,不要人为地给自己增加魔难,例如上周集体学法前,有个不经常来的同修谈到三月下旬邪恶又开始电话和上门骚扰同修,并说自己归哪个派出所管,当时我没在意,后来发正念时意识到这个说法非常不好,我们有师父管,怎么归哪个派出所管呢?这不是人为地在求迫害吗?旧势力无孔不入,你承认他,他就来管你。结果当天小组学法学到一半时警察就来敲门,说是本小区警务室的警察,我们没给开门,集体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警察的邪恶生命,制止迫害,救度众生。

警察走后与同修交流要修口,大法弟子的所思所想都是有能量的,平时要注意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符合师父正法意愿的保留,反之就清除。另外同修见面不要互相奉承,怎么修的好呀,漂亮呀,那都是人心,很容易助长执著。我们应该反思一下,邪恶利用警察反复敲门, 是否和大法弟子承认他们有关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