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银行邪恶公告的修炼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3日】

我是一名年轻的大法弟子,属于那种没暴露过的技术同修,目前所在的城市是内地的一个小城市,在此之前,我一直在一线大城市打工,曾独自清理过很多邪恶的宣传栏,数量约有二十个左右,具体多少记不清了,这些宣传栏有的很大,有的就在巡逻队的门口,大部份的宣传栏附近都有摄像头,而且大城市里二十四小时都是人来人往,全天都有巡逻队巡逻,然而就是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成功清理了我所见到的绝大部份的邪恶宣传栏。

但我料想不到的是,当我来到了一个内地的小城市,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但这次遇到的是邪恶公告,主要是针对真相币来的,都贴在银行里,是邪党全省统一部署的,公告的内容与大小都是一样的。这与我之前遇到的场景就有些不一样了,虽然这个小城市没有大城市那么严厉的监控措施,也不会有巡逻队二十四小时巡逻,但城市里的监控摄像头也一样很多,而且邪恶公告基本都在银行里面,从外面无法直接撕掉,且摄像头就在上面,清理这些邪恶公告,前后一共花了九个月左右的时间,才清理掉。

大概是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经过A银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针对真相币的诬蔑大法的邪恶公告,其公告内容直指法轮功,贴在银行的玻璃门里面,从外面无法直接撕掉,但从外面可以看的到,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别的银行看一下是否也贴了这种公告,果然,经过一段时间,我跑遍了全城很多家银行,前前后后一共发现了至少六家银行贴有这种邪恶的公告,全部都在中国银行与中国工商银行,其它的银行没有,其中两家是贴在银行门口的玻璃门里面,有一家贴在银行门口,这三家银行从外面经过就能看的到,另外三家贴在银行里面,必须進到银行里面才能看的到。

面对这种情况,我当时也不知道如何处理,与我之前在大城市里遇到的情况不一样,于是我把这些信息通过站内信箱发到明慧网,希望明慧网曝光这些邪恶,但没有发表,既然没有发表,那还是得自己想办法处理,不能总是依赖明慧网,过了几天,我又到各个银行再去看了一下,但是我发现其中一家银行,贴在里面的邪恶公告突然不见了,也许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自己撤掉的,也许是其他同修做的吧,不得而知,那么只剩下五家银行了,期间我也针对这些银行发过正念,希望通过发正念解决,但没见效果,师父讲过:“如果发正念就都行了,那不用你发正念,我组织一帮大法弟子在纽约发正念就行了,就全解决。得你自己亲身去做、去修、去实践,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你要想办法找到你该救的人。这都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1]

于是我找到本地的一位女同修,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她,这位女同修比较精進,而且接触面也比较广,希望她把这件事情转达给其他的同修,我知道本地的同修还是比较多的,有很多都去过公安局、派出所直接面对邪恶讲过真相,所以寄希望于这些有经验的同修能够去银行面对面讲真相。

传递完这个消息以后,过了一段时间,去各个银行看了一下,这五家银行的邪恶公告依然存在,再次与女同修交流,她说已经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很多同修,但表示能够出来做的没有几个,很多以前做协调的同修被邪恶以病业的方式迫害失去了肉身,还有很多被非法绑架、关押,本地的环境非常恶劣,很多同修都处于一种消沉状态。

我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自己想办法,先解决那两家贴在玻璃门内的,与一家贴在银行门口的,我想到了使用喷漆,于是买了喷漆,但心里还是希望能够找一位男同修与我一起去处理,于是我再次去到那位女同修家,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她,希望她能找一位男同修与我配合,女同修答应了,她找了一位她认为比较精進的男同修。当晚,我和这位男同修见了面,把大概的情况与这位男同修讲了一下,本来说好当晚一起去处理的,我连喷漆都准备好了,但中途这位男同修犹豫了一下,又说不去了。当听到这位男同修说不去了,我没有责怪他的意思,也没有抱怨,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修炼状态不一样,我突然的来找他,他可能真的没有准备好,这种事情不能勉强。

后来我独自使用喷漆处理了两家贴在银行玻璃门内的邪恶公告与一家贴在银行门口的邪恶公告,处理完之后,隔了一段时间,再去这些银行查看,贴在银行门口的邪恶公告被撤掉了,另一家贴在玻璃门内的也被撤掉了,没有再出现,只有A银行的邪恶公告,没有撤掉,但上面的喷漆他们也没有擦掉,从外面已经看不清公告的内容了,我信心大增,觉的应该把这个使用喷漆的方法写成文章发到明慧网,其它地区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或许能够有所借鉴,后来写了一篇文章《清理玻璃门后邪恶宣传公告的方法》,明慧网发表了。

这时,只剩下两家贴在银行里面的邪恶公告需要处理了,这两家银行的邪恶公告从外面看不到,但到银行里面办事的人,可以看的到,面对这种情况,我觉的既然面对面讲真相不方便,那就在银行门口与ATM自动取款机内贴真相不干胶,于是从明慧网找了一些资料,自己写了一封真相信,打算做成不干胶,我再次找到这位女同修,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她,她很支持,并帮我准备了不干胶,还要与我一起去处理。我们当晚去了那两家银行,在出门前,我们准备了帽子、眼镜,银行周围满布摄像头,这些是必须准备好的,我和她商量,她去银行门口与ATM取款机内贴不干胶,我在附近观察情况与发正念,很顺利的贴完不干胶。

过了几天,我再去查看,这两家银行的邪恶公告仍然存在,但是不干胶却被撕掉了,当时的心情很沉重,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又寄希望于本地的同修能够去银行面对面讲真相,同时希望女同修能够把这件事情再告诉多一点的本地同修,希望本地的同修一起想办法。于是我再次去女同修家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她,她说已经告诉了非常多的同修了,本市大部份同修都已经知道了,她说她明天再去找一下其他同修把这件事情再说一次。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再次去那两家银行看了一下,邪恶公告仍然存在,在迷茫中,我想到了网络举报,于是整理了一份举报信,以诽谤罪、煽动仇恨罪举报这几家银行的行长,并成功把举报信通过网络发到中纪委、银监会等网站,但这些邪党机构的答复基本都类似:您反映的问题本网站已收到。但因您所反映问题不属于我们受理范围(详见网上举报提示),我部不予受理,请依程序向相关部门反映。

就这样过去了几个月,这两家银行的邪恶公告仍然存在,有一天我经过A银行,发现我上次喷过漆的玻璃门被擦干净了,邪恶公告又浮现出来了,从银行外面走过又可以看的到,那两家银行的邪恶公告还没有解决,A银行又出现了这种意想不到的问题。我打算再去喷一次喷漆,但心里在琢磨,再喷一次有用吗?风险还很大,A银行门口除了有多个摄像头以外,离这个银行的不远处,还有一个车辆收费的保安室,二十四小时都有保安,处理邪恶公告的时候还需要避开保安,犹豫了几天,觉的还是应该去做,毕竟上次喷了以后,邪恶公告被遮挡了几个月,也是起到了效果,于是找了一个时间,再次使用喷漆把A银行的邪恶公告又喷了一次。

过了一段时间,再去A银行查看,喷漆又被擦掉了,我的心里受到了很大打击,觉的不能再使用喷漆了,需要想其它的办法,我通过站内信箱联系了一个外地同修,把这里的事情和她说了一下,并把银行的地址与电话号码发给了她。没想到他们那边也遇到了和本地一样的情况,但他们几个同修一起配合,很快就把他们当地银行的邪恶公告处理干净了,他们是直接去银行里面撕的,我知道后很佩服,她说会想办法给这边的银行寄真相信。

同时我专门针对这些银行从另外一个角度写了一篇文章发到大纪元、新唐人、看中国等网站,希望海外的正义网站能够曝光这里的邪恶,但后来也没看到发表,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情况依旧,以前看到过明慧网上有一篇交流文章大意是遇到玻璃橱窗诬蔑大法的宣传栏,应不应该砸玻璃的问题,文章说应该砸,还举了司马光砸缸的事例,只为救人。我思考了很多天,实在想不到其它的办法了,于是决定找一根铁棍把A银行的玻璃门打碎,不能让邪恶继续毒害众生、诬蔑大法。A银行晚上关门的时候,在玻璃门前面还有一层卷闸门,是一格一格的,卷闸门与玻璃门隔了大约十厘米,使用铁棍无法直接敲打,只能把铁棍从卷闸门格子的空隙中伸進去戳。一天晚上,我戴上帽子、眼镜,拿着铁棍来到A银行门口,避开保安,把铁棍伸了進去,使劲一戳,没想到玻璃门没有碎,却似有一股力量把铁棍弹了回来,玻璃门只是晃动了一下,不知道是旧势力捣乱,还是师父点悟不能这样做,银行的玻璃门与橱窗宣传栏还不一样。

经过这次以后,我便不打算使用铁棍去戳玻璃门了,当时心里比较苦,知道这些事情与自己的修炼是有关系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再整理一份举报信。我再次整理了一份专门讲真相的举报信发往中纪委、最高检察院、银监会等网站,但收到的回复和以前收到的回复基本还是一样的,他们仍旧在相互推诿。

这期间,我也经常想,为什么本地的同修没人出来处理这件事情呢?但修炼还是自己的事情,我觉的还是修自己吧,也许其他同修也参与处理了呢,只是自己没看到,也许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当时心里是比较失落的,但没有怨,师父教过我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2]

又是几个月过去了,那段时间心里总是惦记着A银行的邪恶公告到底应该怎么办,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感觉,其它两家贴在银行里面的邪恶公告已无暇顾及,期间我甚至幻想过电影里面才有的镜头:泼一桶油,放一把火把银行给烧了。但我知道,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应该有这样的思想,因为师父在法中讲过:“其实我告诉大家,维护法不等于是暴力。善恶两面在人的本身同时存在。我们排除恶的一面,只用善的一面来维护法。别人说我们不好,我们可以叫他明白我们怎么好,跟他讲道理,完全用善的一面。往往常人遇到什么事的时候,他就想要采取什么负的一面的办法,那么就采取什么过激的行动啊,或者是采取什么暴力啊,对于我们来说这都不行。”[3],如果没有学大法,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直到二零一七年七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想到了使用防水涂料来清理A银行的邪恶公告,但心里还是有顾虑,如果泼了涂料没有效果怎么办?但是我又想到了师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4],便决定自己只管去做,一切都有师父做主,就算没有效果,我也是尽了我的所能了,师父还讲过:“你做的过程中是你修炼提高的过程,同时就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不是说你把那件事情做成了才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5]于是我购买了一桶防水涂料,白天做了一些准备工作,晚上很顺利的把涂料泼撒在A银行的玻璃门上,过程只有几秒钟。第二天我再去银行查看,发现邪恶公告被彻底拿掉了,并换上了喜庆的贴纸,看到这个场景,我的心里没有什么波动,只想着这回可以集中力量想办法处理另外两家银行的邪恶公告了。再次去查看了那两家银行,等我到了那里的时候,令我惊奇的是,其中一家银行已经搬迁,里面所有的东西都被拆除了!另一家银行里面的邪恶公告也消失了!我前不久刚来这里查看过,还是存在的,没想到现在竟然消失了,我真切的感觉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弟子有这个愿望,不放弃,师父就会帮我们完成心愿!

清理邪恶公告的过程也是自己修炼的过程,过程中也许就是在看大法弟子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处理不了问题的时候,我们会怎么做,是放弃还是坚持?虽然经历了九个月的时间,期间承受着来自家庭、社会等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也一度消沉过,但我始终没有放弃清除邪恶的这一念,最终成功的把邪恶公告处理掉了,当然这也与我自己的修炼有关,如果我能早一点想到使用防水涂料去泼,那也许就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了,最主要的还是应该在被干扰、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消沉,要静心学法,因为智慧来自于法。

以上是个人在清理邪恶公告过程中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同修! 谢谢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十年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3]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