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使我受益匪浅。原先小病不断,修炼后不但无病一身轻,而且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的升华,还真正明白了许许多多长期无法解决的难题。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后,我被降薪免职,非法拘留十五天,被勒索近万元;后来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遭受了刑讯逼供,多颗牙齿被打掉,在非法关押期间被罚蹲、不让睡觉、不让洗漱、限制去卫生间、不给吃饱、不让出房间、不让说话等等,总之,一言一行都被严格监控,时刻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险。原本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年迈的父母亲也都客死在异国他乡。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修炼,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一路走了过来!师父给了我太多太多,替我承受的太多太多,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师父伟大!法伟大!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圆满随师还。

我用以下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师父救了我的命

有一次,我违章横穿双向六车道时,被车撞倒在地。当时头被撞出个包,却不觉得疼,腿站不起来,可是头脑是清醒的,都是我的错,不能怨司机。司机说上医院吧,我说不用了,帮忙送我回家就好了。如果不是师父保护,我就没命了。

二 、在看守所中的三件事

(一)看守所中的队长、警察最信任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我因制作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我事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给警察及碰到的人讲真相,使他们越来越了解、信任法轮功学员。一天监室的电视机突然坏了,警察汇报给队长。在中共邪党谎言的教育下,中国人普遍怀疑别人,不轻意相信别人说的话,警察之间也是这样。因此队长不相信电视机能坏掉,以为警察骗他。当时警察正在找我谈话,队长马上问我,我说:“电视确实坏了。”队长才相信,马上给换了个新的。后来监室的大事小情警察都相信我说的是真的。

(二)警察:法轮功(学员)最公平了

在看守所(里)因为每餐供给量严重不足,加上分饭人员的自私,所以针对分饭,人人有意见,甚至发生纠纷,连警察都头疼。后来警察让我分饭,我每次都把最差、最小的馒头最后留给自己,最下面泥沙最多的菜汤也留给自己。师父在《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说:“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我这样一做,大家都没有意见了。警察都说:“法轮功(学员)最公平了。”

(三)杀人犯:早遇到法轮功,我就不会杀人了

我在看守所里给每个人讲真相,劝三退。给一个杀人犯讲明白了真相,也通过自己在大法中的体悟给他讲明白了做人的准则。他看到了我的所做所为,非常后悔。他说:“看到你的言行,一点都不象电视和报纸说的那样,我才知道那些都是谎言。早遇到法轮功,我就不会杀人了。”

以上这三个事例不是我做的好,是师父伟大!法伟大!

三、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实修

(一)修去安逸心、争斗心等人心

由于自己亲身经历过中共的残酷迫害,再看到明慧网每天登出的国内迫害案例以及接到国内紧急求救电话,心里别提多着急了,深知对国内大法弟子来说,每一秒钟都是生与死的不同结果;而国内可怜的公检法司、政法委、六一零人员还不明白真相。而在国外宽松的环境里的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多么的重大!师父看到我有这颗救人的心,就安排我上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拨打营救电话,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救人的好机会。邪恶越最后越疯狂,中共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师父在《洪吟二》<理智醒觉>中说:“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我调整了作息时间,尽量减少睡眠时间,现在晚上只睡三个小时左右。由原来每周五天到现在每天都上营救平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营救平台直接给大陆政法委、六一零人员、公检法司(众生)打电话,我做了国内大法弟子非常想做但又很难做到的事情,使我们国内外的大法弟子真正形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我非常感谢师父能给我这个难得的修炼和救人的机会。如果能给这些直接参与迫害的人讲明白了真相,不但这些人能得救了,而且还能够减轻对国内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同时又能给国内的大法弟子尽量开创一个相对宽松的救人环境,所以说打营救电话的意义非常重大。我拨打营救电话已经六年了,虽然刚开始时争斗心等各种人心很强,但是师父不断的加持我不断的快救人,多救人,而且全球电话组营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精進实修的好环境,使我修去了安逸心、争斗心等人心。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谢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

(二)向内找的修炼体悟

我虽然得法十九年了,可是一直不会在法上修。眼睛总是盯着别人的不足,从来不修自己。每天都在拨打营救电话,可是每天都有打不完的电话。多次呼吁同修拨打营救电话,可是没有太大的效果,心里别提多着急了,心想我急他们怎么就不急呢?后来跟同修交流,师父看我无数次都没有悟到,就借同修的嘴点化我说:“你看别人不急你着急,那师父看你怎么就不知道修自己呢?师父急你怎么就不急呢?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总是不接受指责与批评,总是向外指责,总是反驳别人的意见与批评,那是修炼吗?那是怎么修的?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你为什么不接受意见老去看着别人?却不向内修、找自己呢?”师父是希望我在此时能够向内找,真正修自己从而得到提高啊!而我自己却没有达到修炼人应有的状态,眼睛总是盯着别人,习惯性的向外看,而忽视了修自己、找自己,在不经意间把自己排除在修炼之外,这怎么能算是一个修炼人啊?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讲:“我给你们提高最快的办法就是叫你们互相之间在矛盾当中表现出你们的弱点。你们却一遇到矛盾就推开它,指出别人的缺点,不看自己,那怎么修啊?”

现在我才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修炼。营救平台隔周周日都有“向内找谈自身心得交流会”。原先我只是听别人交流,一次次的错过了提高的好机会,现在我每次都把它当作一次考试,在听别人交流的同时也向内找自己,不断的修去各种执著心。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实修>与同修共勉: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修炼心得,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