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显奇迹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9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无论环境怎样的艰难,我都做好三件事,做好大法弟子份内的事,我和老伴都是修炼人,身体都很健康,儿女们也很孝顺,儿女们的朋友非常羡慕有我们这样身心健康,还能为他们分忧的父母,都说儿女们很有福气,我听了很高兴,这一切都是慈悲的师父给予的,通过修炼我身体健康了,性格变好了,人也年轻了,还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去年开春我回到平房拿起树镩子镩树,树杈掉下来碰到房上的一块砖,那块砖正好砸到我的前额上,在前额处砸出一条二寸长的口子,血瞬间就流了出来,当时我用干活的手找块卫生纸一盖,戴上帽子就回来了,一路上也没淌血,回到家后,老伴一看卫生纸略有点血迹,帽子都没染上,拿开卫生纸,吓了一跳,从伤口处看到白白的骨头,血哗啦一下流出来了,又赶紧拿了一块卫生纸盖上,血马上不流了,我心想我上床躺一会吧,刚往床上一躺血又流出来了,我马上就明白了,我是炼功人,不能和常人一样,于是我又起来了,血也不流了,第二天小儿子知道了说啥叫我上医院,我就说没事,坚持不去,小儿子没办法就打电话把大儿子也叫来了,劝我上医院,我坚持没去,这么多年他们也多少了解点大法的超常现象,也没逼着我去。 

我是一名医生,如果我不修炼大法,首先我用干活的手,碰伤口有可能就会感染、发炎、破伤风等,严重还会有生命危险,还得马上去医院做检查化验,缝合伤口,输液打针,钱肯定不少花,人也得恢复一阵子。第三天早晨我拿掉额头上的卫生纸,用水冲了一下,没想到残存的卫生纸和伤疤我一揭都掉了,伤口愈合了,儿女看到后也纷纷称奇。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等极尽所能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我没有被吓到,经常做一些证实大法的事,从监狱回来后,也没放弃修炼,所以有时候就会遭到本地警察的骚扰,我妹妹总会劝说我不要炼了,见我没听,就叫儿女给我施加压力,后来她看到我们炼功啥病都没有,以前病都好了,又阳光又快乐,家里又和睦,很是羡慕,又经我们不断地讲真相,妹妹也走入到大法中来了,身体的病基本上都好了,还时不时的讲点真相,我们夫妻两方的亲戚几乎都明白真相了,都知道大法的美好,也三退了。 

一路走过来我们万分感激大法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如果没有师尊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就没有我们返本归真,获得生命的升华和永恒的这一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