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拨打重点专案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芬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在7月9日接到了专案行动通知,知道7月10-12日,周一到周三有专案。所以我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一天就开始高密度发正念,解体邪恶的干扰,让这次专案的救人效果更好,因为要上课没有那么多时间打电话,但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正念加持,不打电话的时候也要发正念。

下课之后,我回到家里赶紧打开电脑,看到同修们都在全球营救平台上忙,感到能量场很强也很神圣。我静下心来又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感觉正念满满才领了两包案例。因为时间不够,我只打了一包,四个是北京市公安局的号码,两个是派出所的号码,还有两个是自动工具过滤过的号码。有感于案例员在整理号码的时候真是很用心。

第一个号码就接通了,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一个警察,第一次打通17秒,我说:你好啊,刘某某,很高兴拨通电话,我是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由于国内信息封锁的很厉害,想告诉你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信息。他说你打错了,挂了。第二次拨接22秒,为了防止说打错了影响他听真相,这次拨通之后我没有直呼其名字,我说先生啊,不管你是谁,有福分才能接到电话,每个人在善恶面前都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在中国却受到残酷的迫害。他挂了,拨了很多次,他都不接了。

总结这通电话的经验就是,为了不让对方说你打错了而影响到众生继续听真相,接通之后我就不直呼其名,我就称他先生你好,或者是女士你好,这样就避免了他说你打错了马上挂电话。在拨打的过程当中也是在不断积累经验。

另外在关于是否认真写反馈的问题也有了不同的认识,以往写反馈都没有认真对待,糊弄事。还有就是觉得跟讲的好的同修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就别拿出来献丑了。认为讲得好才能拿出来交流,这些从情中派生出的显示心、好面子心,求名的心,虚荣心全都反映出来了。

师尊讲:“这么严肃的修佛法门能叫你当什么气功师为求名利随便破坏吗?”(《转法轮》)师尊还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想到这里真感到无地自容,修炼这么神圣的事情,怎么能要这些肮脏的思想呢。还有党文化的“假、大、空”、糊弄事思想根深蒂固,都形成自然了,把真我都包围住了。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一切思想都应该用法来对照,不符合法的都要归正,生命就应该主动的同化大法,那些不好的心多自私啊。如果反馈内容有不合适的地方,同修给提出来这不就是共同提高的过程吗?这样一想,我的心豁然开朗了,我的一切都是师尊给予的,还求那些虚幻的东西干嘛啊,彻底放下。

第二通这个警察也是接听两次,一次是11秒,一次12秒。在第二次的时候,他还骂了一句脏话,我没听清,不管对方什么态度,我不动心,就是心态平和的继续拨打。期间唯一不能停的就是一直发正念,请师尊加持。让众生明白的一面来听真相,心里想着主佛慈悲要救你们出苦海,快来接电话吧,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每每这样想的时候我自己都会很感动,慈悲心都会油然而生。

还有一个是自动工具过滤号码接了两次,分别是13秒、44秒。电话接通后,没等我说完话就挂了,又拨了多次都是通话中不接,继续发正念不放弃,向内找,这样一次次不接,是不是在去我的急躁的心啊,在心里跟师尊说我不要这颗心。就这样想着突然又接了,我平和的说:先生你好,别急着挂电话,我没有任何恶意,就是让你了解真相得福报,你看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在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被控告,在国内也有超过20万人把他告上了两高,两高给十多万人都签收了回执,这就是审判他的证据啊。他被送上法庭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你们在公检法系统工作的都很危险,如果继续执行江泽民的迫害命令啊,早晚有一天要受到清算,那是要命的事啊。二战结束之后,那些烧火做饭的都被送上法庭,有的处以绞刑,你说你能逃脱的了吗?现在给你这个得救的机会,你要把握住,现在有很多聪明的警察。没等我说完这句话,就挂了。再拨多次又是不接。

师尊讲过:“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那么这个时候对人讲道理他就会听了,你就会破除他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那些个谎言,就会把他的心结打开。”(《曼哈顿讲法》)

向内找就是因为有那些肮脏的私心,才影响救人的效果。在今后的修炼中还要不断的纯净自己,救人的力度才会大。然后继续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阻碍世人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不求结果,就是要把了解真相的机会留给众生。我想不管怎样,他们听一点都会受益的。北京是邪恶的老巢,这些可怜的生命生活在谎言里面都不自知,也不是一次两次就能破除的,要有耐心。

还有一通给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北京市公安局李某某。接了三次15秒、16秒、1分02秒。“你是谁啊?”我是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给你送福音来了。很快挂断,也不知打了多少通了,又接了,我又平和的告诉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将来都要受到清算,习近平都在跟他做切割,咱们干嘛往枪口上撞啊,生命多珍贵啊,保护好自己,守住良心,不干助纣为虐的事。你看江泽民为了迫害这群好人,什么损招都用了,编造1400例造假新闻,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让你们都来仇恨佛法,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卖钱,法轮功是佛法,是来救人的,你们反对佛法就没有未来了,将来都要被淘汰,所以我才给你们打电话的,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受到世界各国善良人的尊敬和爱戴,在中国却遭到灭绝性的迫害,善恶有报是天理,谁做了坏事都得自己偿还,你看周永康、薄熙来他们根本不是因为贪腐被抓,是因为他们迫害法轮功遭到了老天的惩罚了。同时让他知道了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在国内外遭到控告的事实。这一分多钟他是认真听了。后来我又拨很多次,他没接。我想这些真相对一个被谎言欺骗的生命是很重要的。

师尊讲:“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我经常背这句法来鼓励自己讲真相要有信心,我们是在救人,是做最神圣的事情。可怜的众生都在等着听真相。

这一包案子八个号码有6个都接通了,还有两个派出所的号码都接通了,而且有互动。主要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将来一定要受到清算,要学会自保等真相。

这次专案我一共领了三包案子,虽然不多,但是我用心在做,晚上炼静功的时候在师尊的加持下,首次突破了一小时五十分钟,每天炼静功都是一个小时,很久以前就想突破了,但是一想到那钻心的疼痛,怕疼的心占了上风。这次炼功中师尊点悟我突破怕疼的心,也是去掉为私为我的过程,那个怕疼的思想是假我,它在阻碍着我同化大法,过程中也是钻心的疼,但那种疼跟以往的疼又不一样,好像疼得非常舒服,就感觉那业力啊,一大块一大块的被消下去了,感觉我世界里面众生在欢呼跳跃,他们很感谢我为了他们而承受的一切。那种感觉太殊胜。我不自觉的流下了感恩的泪水,感恩之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师尊讲到:“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致欧洲法会的贺词》)

能成为大法弟子我太幸福了,回想这一年多在平台打电话的经历,感触颇多。真的很感谢师尊把我安排在营救平台,在这里兑现誓约。

记得刚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那种既想拨通电话又怕拨通电话,电话铃刚响两声就吓得赶紧放下的复杂心情,尤其怕心是首先要面对的,怕讲不好、怕挨骂、还有争斗心、虚荣心、好面子心。

真是象师尊讲的:“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转法轮》)

我们再难也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可是那些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是最可怜的了,如果不能让他们升起对大法的正念,他们就没有未来了。就这样在一次次拨打当中那些不好的思想不断的被归正。知道这就是修炼,再难也要往前走。这样一想那困难就什么也不是了,也就是我们往上攀登的阶梯。

师尊讲:“我告诉大家,救度众生这件事情它是至关重要的,你们必须得做。”(《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所以我要更加珍惜师尊给予我在平台兑现誓约的机会,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只要有一点时间就打电话救人,不管是不是我值班,直到这场迫害结束。

以上是在这次专案拨打的点滴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