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和RTC平台讲真相点滴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得法

我在98年有幸得法,那时我是一名中学教师。得法前,我有很多久治不愈的慢性病,如慢性中耳炎,右耳已穿孔,不能进水,进一点水就化脓,耳心又痒又疼,有时都想把它抠出来;还有慢性鼻窦炎,不能感冒,一感冒就头晕目眩,鼻塞,只能用嘴呼吸,打针、输液,中药、西药,甚至连民间偏方都用了,全不管用;还有慢性肠炎,经常拉肚子;还有扁桃炎、咽炎、尿道炎,肩周炎等等,时常把人折磨得是生不如死。由于经常生病住院,直接影响到了教学工作,所以参加了各种能使身体健康的方法:跑步、慢走,跳舞,太极拳等,都收效甚微,还是打针、吃药、住医院,直到修炼法轮功后,这些顽症在两三个月之内不知不觉就都消失了,真是太神奇了。

修大法不但健康身体,更重要的是能提升人的道德品性,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一个好人,遇到矛盾向内找,叫修心性,不计较别人的对错。因此,以前表面温和谦恭而内心急躁的我,内心也慢慢变得平和多了,对个人利益也不那么看重了。学法前,学生补课要收费,还收学生家长送的礼,学法后, 不再因补课收费、收礼了。对学生一视同仁,不分所谓的差生与优秀生,对所谓的差生更加关怀,把真善忍的理念潜移默化融入到教学当中,因此教学质量大大提高,获得学生和家长发自内心的好评。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先生因支持大法得福报,不但身心健康,而且事业蒸蒸日上。女儿从大学开始走入修炼,现已在国外研究生毕业。也算学业有成。

二、突破面子心,在海外洛克菲勒景点讲真相

在2016年5月,我来到了纽约,6月开始到曼哈顿洛克菲勒景点讲真相,这里是中外游客必游之地,万国旗在飘扬,被称为小联合国。后来发现他的人造风景更奇特,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着。这也是一个新开辟的大法真相点,但无真相展板,无真相横幅,无真相资料,主要是融入到游客中给大陆来的游客讲真相。并且要求很高,举止着装要得体,以讲清真相为主,不追求三退数量。

我一看,这和国内讲真相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是,这儿安全,没有被抓的危险。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是我的薄弱项,因为一般不愿意和人主动打招呼,爱面子。和同修出去,大多是同修先打招呼,我再讲。所以在国内大多是做真相资料,发真相资料,发神韵光盘,打电话为主。

第一天来到景点,加上我一共三个同修。背完三遍《论语》,发完正念,我们就分头去找大陆游客讲真相。我围着景点转了一圈,还没几个游客,大陆游客就更少了。走着走着,看到有一家像大陆人,坐在一条长凳上。心里嘀咕,这下没人帮忙打招呼了,得自己上了。

正好在她们旁边还有座位,我坐下来,竟然很自然的和她们问了声好,就开始聊起来。她们是福建人,祖孙三代人,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带着老母亲和小女儿。她们一家来美国十几年了,从三番市来纽约玩。出来后就没回过国,对国内时局也不太了解。问她们来美国这么长时间,有听说过法轮功吗?她们说看到过法轮功游行,但不太了解。

我就给她们讲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与江贼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惨无人道的活摘器官等真相。她们感到很震惊,很快两个大人顺利退了团和队,小女孩还小不用退。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让我遇到了善良的有缘人,这让我信心大增。

紧接着在另一条长椅上,发现一个50多岁老大姐单独在休息。我走过去在她身边坐下,问:“大姐,从大陆来的旅游的吧?”她说是的,我问来几天了,她说来三天了。她问:你也是参团旅游的?我告诉她我是来看女儿的。聊熟后,她告诉我她是北京人,是大学老师,还是教哲学的。我说:现在的政治哲学好讲吗?你怎么讲啊?她说:我就讲怎么做一个好人,坚强,自信,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我说:你真会讲,看来现在共产主义是没人讲了。她笑笑,没回应。

我换了个话题问:这几天游过的景点看到了什么特别的地方吗?她说:每个景点都能看到讲法轮功的。我说:在北京99年以前,不也有很多炼法轮功的吗,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特的功效。好多疑难杂症、甚至癌症患者通过学法炼功都康复了。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唯独中国还在迫害法轮功,不就是江氏流氓集团制造的那个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了咱所有的中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吗?我说出来后了解到很多国内看不到的真相,连活体摘取器官这种事中共都干的出来,他们把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活着的时候就把心、肝、肾 、眼角膜等器官给摘了,拿去做移植高价卖黑心钱。

她说:是真的吗?我说:这还是一个守护做手术的武警曝光出来的。你说这是人干的事吗?连希特勒、魔鬼都干不出来,这是完全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是反人类罪啊,被称为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是要遭到天惩的,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为了不做中共的赔藏品,现在聪明的人都在纷纷三退自救,希望你这个好人也别落下了。说到这儿,她说她是党员。我说:那就给您取个化名“福康”把党退了吧,她说好。又一个善良的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来洛克点的第一天虽然只给三个人讲了真相,但我终于突破了面子心,可以主动和人打招呼了。谢谢师父的加持鼓励!

在洛克菲勒景点几个月讲真相中,除了自己单独讲外,我还主动和同修们互相配合讲,以各种方式讲。一次我以游客的身份和几个中国游客拉近了距离,给她们谈了我在各地旅游的见闻。我说:在各地旅游点我都看到一道特别的风景,包括台湾和香港。她们问:什么风景啊?我说:那就是法轮功真相点啊。不说别的,单单为她们那份坚守,我就非常的感动。我有很多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朋友,在外了解了“自焚“等真相后都三退了。

她们说:我们不看那些东西。我说:你在国内不敢看,出来了还不多看看,那不把自己当睁眼瞎吗?如果导游说不能看,那是吓唬咱的。我就走哪都看,我还把大纪元报都带回国了,也没事啊。现在谁还管这事啊,那些人自身都难保了。你们看那些打下来的老虎们,表面是因为贪腐,实际都是因迫害法轮功招来的恶报,这叫天理报应,是吧。她们说:也是。我说:如果再有法轮功给你们三退,你们就说好,早退早平安哪。

说完我就给不远的同修做手势,她们就过来顺势讲真相劝三退,紧挨着我的那个大姐很快就说好,退了团队。稍远点的有个中年男子故意问同修:他们给你多少钱?这么大岁数了还在这儿讲。等同修去给另一位大姐讲的时候,我直问那位男子:我说大哥,给您多少钱,您乐意在这儿讲真相啊?他不好意思了。当同修回来再劝他退时,就爽快的答应退了党。

上面几例讲得算比较顺利的,还没真正触及到我的面子心,还没有什么挫折感。下面几例就不那么顺了。有一次,看到一个干部模样的中年男的,我走过去问了声好,他还挺客气,可刚说到国内的形式,看看落下来的老虎都是些什么人。他突然说到:别和我说这些。可能他已敏感到我要讲法轮功的问题了。我还是说:出来了就应该多了解国内看不到的东西呀。不等我说下一句,他站起来就象逃一样的跑到远处去了。那个尴尬劲儿就别提了,一时都不知怎么办了,我就在那儿一动不动。他还边走边回头看,生怕我追过去。我当时脸面就有些挂不住了,因为周围还有很多人,心想这人怎么这样,还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人。我稳了稳心,这不能怪别人,可能是自己哪儿没做好,这不就是冲着我爱面子心来的吗。这样一想,就不怪他了,而是希望他遇到下一个有缘人能得救。

后来再遇到这类事,心里就比较坦然了,也不起什么波澜了。

又一次,遇到一个女导游,她坐在那儿不拍照,也不和人说话,就看自己的几页单子,我想可能是个导游,应该给她说说真相,更主要想让她不要阻挡游客听真相。我和她问了声好,她爱理不理的哼了一声,算回应。能感到她有很强的防备心。正想站起来离开,我想又来考验我的面子心了。我就不急于和她再说话,就看自己的手机(心里发正念)。没等两分钟,她就主动对我说:我还以为你又是炼法轮功的呢。我没直接回应她这个问题,告诉她我是来纽约看女儿的。

她又说:我一看你就不像法轮功。我说:炼法轮功的还有什么特殊的标志吗?她说:她们一看到大陆人就讲法轮功,说个没完,也不管人愿不愿意听。我一看还不便马上表明身份,就先以三人称的身份讲吧。

我说:是这样吗?你了解过法轮功吗?她说:我们大姨家几个人就炼,生了病也不去医院看,姨父有次得了重病不看医生差点都死了。我说:其实,在国内,我身边也有很多炼法轮功的朋友。我们办公室的主任就炼,几十年的失眠症,炼法轮功炼好了;她原来脾气很暴,修炼后人也和气了,没那么大的脾气了。还有一个医生朋友炼法轮功把乙肝都炼好了,她自己都没治好自己。我也问过她们:听说你们炼法轮功的病了不吃药。她们告诉我:不是不吃药,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和人生气,病就自然少,有的病都是气出来的,是吧。再加上五套功法经常炼,身体强健了,有抵抗力了,病都没了,还吃什么药啊,是药三分毒啊。听到这儿她说:你的朋友倒是挺理智的。

我说:我还问了她们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她们说那是江的打手罗干、周永康找的几个人演的一场戏,她说你看见有背着灭火器巡逻的警察吗?天安门广场多大啊,怎么可能在一分多钟内灭火器、灭火毯就上来了,那就只有随身带着这些东西才行,是吧。还有那个小女孩气管切开还能唱歌,明眼人一看就是假的。

我说朋友要不告诉我这些事,我能了解真相吗?那不还蒙在鼓里嘛。还有啊…..刚讲到这儿,她们团要集合上车了。虽然还没来得及三退,但她也明白了真相,我想她也不会再去阻止游客听真相了。

在洛克菲勒景点几个月的讲真相,收获很大,故事说都说不完。给不同年龄——大到八十多的老人,小到七、八岁的学生;不同职业——高官、一般干部、工人、农民、大、中、小、研究生,导游,还有不同肤色、不同国家的人讲了大法真相(因为懂一点简单的英语)。当然其中有听的有不听的,有根本不搭理你的,说难听话的,什么样的人都有。就看我们的心怎么动,遇到任何情况我们都守住向内找自己,修去了很多人心:爱面子心、妒忌心、怕心、显示心、欢喜心、安逸心等。

三、在RTC平台讲真相 学着圆融整体

在景点讲真相的同时,我利用早晨的7点半到10点时间,也在全球讲真相的RTC平台直接口讲劝三退。打电话讲真相和在景点面对面讲真相还是有差别的。相对来讲还是觉得打电话更适合我。

其实,在国内,我就开始用手机拨打劝三退了,但一直是一个人打,没有同修交流,所以很自我。来到平台,看到那么多同修一起拨打,还有交流,很高兴。开始也就只想多听听同修怎么打电话,好借鉴借鉴,多一点思路。为了不耽误时间,还是喜欢自己单独打,能多打一个是一个,时间真的不等人哪,目前得救的人数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太远了。其实仔细想想还是一个私,生怕自己落下了。非常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主动来和我一起拨打,互添正念,互相提醒,互相鼓励,共同提高。这让我很快突破了自我,不再封闭自己,终于可以和同修三三俩俩一起打电话了。

为了打好电话,我借鉴了平台上的文稿和同修们的一些话语,还有明慧上的打电话交流文章,把他们编成适合自己讲的2、3分钟的简短开场文稿,主要是让众生给自己一个知情权,顺着“江魔被控--它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高官遭报都因紧跟江魔迫害佛法--法轮功洪传世界真相--中共活摘器官要遭天遣--远离邪党一切组织自救保平安”这样一个思路,接听的时间就要长一些,只要能多听真相,三退也就水到渠成。

打电话的案例太多,仅摘取几个特别问题与同修分享:

一、 说自己什么都不是。一次一个大姐接了电话,听完开场文,说到三退,挂机了。再打过去,她说自己什么都没加入过,我说:那您太幸运了,也不用再麻烦去退了。但您得把三退的大事告诉你的亲友们哪。她说她说不好,我说我给你讲几个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后得平安的故事吧,你就转告他们就好了。当她听完在矿难、地震和天津大爆炸之后幸存人们的实例后,她说:我入过少先队,你给我退了吧。

二、 说自己是国民党。有一次一个先生听完我的开场短稿,问他是党员吗?他说:是国民党。我说:看来你很有先见之明啊,早就看到共党要倒的这一天了吧。我想你也是一个有正义的明白人,连活摘人体器官的事都做得出来,还配当人吗?能不遭天惩吗?如果咱们还在它的组织里头,包括团和队,那不是助纣为虐吗?你听说过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遭天降四次大瘟疫灭它的故事吗,而那些看着基督徒被残害,还在起哄、冷笑或保持沉默、旁观的人都没逃过大瘟疫的惩罚。听到这儿他说:我没入过党,只入过团和队。帮他取了个化名退了之后,他说谢谢,并记了微信号给朋友。

三、说怎么老打电话,吃多了、烦不烦哪。又是一个先生,接通电话就喊叫:怎么老打电话,吃多了、烦不烦哪。我说:这么好的事上哪找啊,说明您是个善良的人,是老天眷顾的人啊。他开始缓和下来,说:我接到你们的人好多次电话了。我说:那您也知道一些真相了,你看打了那么一长串老虎,都是冲着谁去的?您不想想,架在江泽民头上的那把刀怎么老也砍不下来呀,这不都是老天在给咱好人机会呀。他说:你这么说好像很在理。我说:人心升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人啊,做什么事都有报,做好事有好报,作坏事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都报。那您说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干的那些坏事能不遭报吗?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还有什么理由不站出来对中共说:“不!”呢。接着他就退了党,记了微信。并说和我聊天很受益。

四、说要找女朋友的。还有一次打通电话,听声音是个小青年,我说:小兄弟,听声音,你还年轻啊,是在上学还是上班呀?他说:在上大学,是研究生。我说:你很优秀哦。他说:优秀有什么用,我还没女朋友呢,你帮我介绍个女朋友吧。我说:女朋友的事是要看缘份的,缘份到了,自然就成了。阿姨看你是个聪明人,还是先给你介绍本书吧。他说:书我都看烦了,只想找个女朋友。我说:这可不是一般的书,你在人生中解不开的难题,他都可以帮你解开。他说:哪有这好事啊,什么书啊?我说:这本书现在国内是买不到了,不过在网上可以看到,还能免费下载,可是得翻墙才行,等会儿给你一个翻墙软件,你上到明慧网就能看到了。他叫《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啊,法轮功的我不看”他说。我说:你是被那个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案给吓着了吧。那可是江泽民的帮凶罗干、周永康找的几个人演的一场假戏啊。并且还给他讲了自焚的来龙去脉和几个疑点。他说原来是这样啊。紧接着给他讲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恶行,已令人神共愤,所以天降大石头昭告世人:中国共产党亡。你有时间到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去,就能看到那块石头了。所以说是天要灭中共,快快退党保平安!他说:我刚入党,还是先找到女朋友再说吧。我说:你带着那个不吉利的誓言,找女朋友能顺利吗?我又严肃的说:看你聪明还犯糊涂,你该清醒清醒了,你究竟退不退?“退、退、退”他立即说,我说:那就给你取个“清醒”吧。他说:好!最后他记了qq,微信。说一定好好去看看《转法轮》。

其实,在讲真相中遇到问题还有很多,都需要我们不断的归纳总结。这次没讲通的,下去多向同修请教,多吸取别人的经验,再遇到类似问题就胸有成竹了。确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讲真相的方式,同修讲真相的话可以适当借鉴,但要转化成自己的表达方式。有时候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一句话就能涵盖很多真相,一下子点醒对方,不需翻来覆去的啰嗦来啰嗦去的,有时候说太多,对方反而害怕了挂断电话。

打电话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多打,越打的多正念会越强,就会形成一种机制,就会形成一种能量,你说的话就会打到对方的头脑中,同时就能解体掉对方背后的邪恶因素。

现在我打电话前一般是背法,哪怕是一段,这样学法能入心,还要发好正念。这确实不是常人做的事。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求师父加持,纯净心态,不带任何观念,就是讲清真相,为生命真正得救着想,而不是为了退而退。其实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也是我们修炼的过程,也是在去各种人心的过程。什么时候所有的人心都魔没了,人家说你好说你坏都不在意了,心也不随着外部形式、环境变化而动了。那你就是大自在了。

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修好自己,才能助师救度更多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最后以师父《洪吟四》中的诗与同修共勉:

心 愿

晚风吹在脸上
带来夏夜一丝清凉
往事带我走進遐想
风浪伴着我的成长
谎言维持的疯狂
坚定着我的信仰
我庆幸今生得到了大法
为把这喜悦与人分享
因此躲避迫害远走他乡
只为使人了解真相
知道人生的目地
危难时找到希望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