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一思一念不要离开大法

大法弟子 童心


【正见网2017年06月15日】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十七日)朋友送来了白菜,放在楼的下房。隔了两、三天,我在下房收拾白菜,穿的棉衣比较薄一些,就感到冷。可是手又弄脏了,就坚持着把白菜收拾完后再快上楼。可是当时我想了冷,可别感冒了。这就是有求之心的反映。到楼上后就真的直流鼻涕,动的是人心就被邪恶钻了空子。一连几天也没有好。我女儿说用热水洗洗脚吧,她当时看朋友在手机上发的微信录音:“半盆热水治天下”。我在一边也听到了,还夸奖这录音说的太好,能教育儿女们孝顺父母。女儿对我说我也要尽孝道,帮我洗洗脚,端来盆热水,还在水里放了艾叶,说这样的水洗脚熏脚都好,连着用这样的水洗了三次脚。有一天我外出讲真相,刚走到我们楼下有股强大的风吹到我脚脖子上,感到风往里钻,以后几十天都感到脚是冰凉的。以前我的双脚都是热乎乎的,我知道我遇事动的是人念,还用常人方法艾叶水洗脚,这是不符合修炼人的做法,让邪恶钻了空子,正念也在清除邪恶,可是脚还凉。

在二月十四日下午,我从学法组回家后,我脑中突然闪出一念:没有从心中真正信师信法。这是伟大师尊点出了我的错。

伟大师尊讲法中说:“真修的人没有病,”(《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我知道自己错了,是没有事事用法衡量,按法理去做。是没有做到实修啊!

我就赶紧坐下盘腿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的败坏物质,解体阻挡我信师信法的败坏物质,灭尽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让我的空间场一切败坏物质全部解体。我的空间场一切生命都要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我发了三十分钟的正念后,彻底解体了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正念后我的脚是热乎乎的。

写出我的经历与同修们交流,为的是互相促進、千万要坚定信师信法,遇事按师父讲的法去做,走好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

写的不足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们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