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讲真相的一些体会



【正见网2014年08月03日】

最近几天,我在讲真相中,有个常人问我,我相信你们的真诚,但你们的师父离你们那么远,是否知道你们在做的每一件事呢?

于是,我就利用这个机会向他讲真相:你说的这个问题,作为我们修炼人来说,重要的是,我们的信仰和修炼法轮大法,是比婚嫁、职业选择、个人享乐都大得多的人生大事。

对此,我们不但是真诚理智的,而且对于修炼后自己受益的情况比别人都清楚,而且这些数据信息对任何抱着科学的态度研究和调查的人都是公开的。

试想,我们的师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数以千万计的人的道德回升、身体康健,这本身不就在说明问题的本质吗?回顾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人民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从来没有得到过真正的法律保证。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整人和不断完善整人手段的斗争历史、是一部让中国人民对法制和天赋人权失去信心的历史。

中共不断选择新的斗争目标,不是被选择者有什么问题,而是中共独裁者自身的危机感所决定的,并且几十年来,中国大陆的历次整人运动都搞抹黑宣传,这些宣传无一不是为当权者的个人目的所服务的。

只有敢于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好公民,才能做到无私无畏地站出来维护正义、维护道德与原则。

所以,真正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的人,是我们的师父用“真善忍”纯净了我们的心灵,给了我们巨大的道德勇气。

对在迫害法轮功的这场政治运动中,来自中共的宣传和助长这种宣传的个别西方记者及媒体,您不妨下点功夫,调查一下这些信息的真实性,以及这些人、这些媒体刻意向公众隐藏的背景情况。

和这位常人讲真相之后,他很理解我说的话,我还给了他翻墙软件和明慧网网址,让他自己去了解真相,了解大法。

以上就是我的讲真相的体会,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切磋,希望得到指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