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上的正法修炼历程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2010年来到澳洲的,刚到就听说有个电话平台。因诸多原因吧,直到2011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才真正走進这个平台,今天与各位同修交流一下这两年多的拨打和修炼心得,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一、在劝三退中修自己

刚上平台我是打RTC的,第一次拨打时,打了八通退了五个,还有一通,对方说她和孩子都同意退,已经起好了化名,有的众生还一再感谢,还有表示对师父和大法的敬佩,也有的说:“你们真了不起,把真相挂满大街小巷”(指大陆同修)。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在鼓励我。

其实打电话也是修炼,个人的心性、修炼状态、打电话中都能体现出来,如有一天,我看着报纸对同修说水电费又要涨了。其实那时是自己有了对钱的执着,那个物质就存在了。结果晚上打电话时,对方接过电话就说你给钱我就退。有了人心,就做不好救人的事。

还有一次跟丈夫同修生气,心里有不满的想法。那个不好的物质在另外的空间就形成了。尽管我不承认它,但它在我当时一念下就产生了,对应过来的就是打电话时,对方喝了很多酒,说些很不好的话。这些看似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可修炼中哪有小事呀,这不都是我的修炼状态的折射吗?

其实,一个大法弟子的正念是完全可以制约一个常人的,但你必须是正念很强的不能被他带动,你只能带动常人。有一天给一个退休的阿姨劝退,她说是老党员,就是不退出,还说共产党如何如何好等等。以前我常被这些话带动,虽然嘴上说的很平和,心中的那一念才是最真实的,那就是旧势力不让众生得救的借口。这次我没有被带动,真心的感觉这个生命很可怜,心想我一定让你明白真相,如果你明白真相了看你还退不退。我就平静的从几个角度给她讲了近二十分钟,她高兴的做了三退,还要了破网软件。丈夫同修進来说,讲的很好我听的都想退,你什么时候也这样跟我讲话就好了,他可能是无意说的,可我知道自己在家人同修面前做的很差,还有很多需要修去的人心,比如我在家经常说一不二,丈夫、儿子都很听我的,我就很少考虑他们的感受,通过这件事我再次悟到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二、在拨打营救中提高心性

不久我又上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拨打,记得一位同修说过打营救电话,就像云游一样,是啊,拨打营救电话的确是个修炼提高的好机会。平时不易察觉的人心都会反映出来,有时法学得好,正念发得好,拨打时接通率就高,接听的时间就长,效果就好。

记得一次打黑龙江案例时,我对一个警察说,打这个电话就是希望你能了解一个真相,法轮功在中国是个最大的冤案,其实你们也知道自焚是造假的新闻,也讲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对方说讲的挺好,他愿意听,天天接你们的电话,有的方言太重听不懂。有的张嘴就是教训或者强加于人。

还有一次拨打甘肃省监狱案例,我讲了大法的美好及中共为何迫害大法徒,过程中语气平缓祥和,对方说:“开始新闻、报纸天天讲,大家都被骗了,后来接触你们了才知道真相,原来你们都是好人,现在人都是为了名利,你们不是,我说的是真的,不是敷衍你,私下里我们都佩服。”

正如师父《转法轮》中所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其实,法中什么都有,只要我们做到了,一切都在其中。
一次我打通了一个北京宣传部长的电话,这通电话很成功,不但讲清了真相并为他做了三退,还讲到舆论宣传对人民的影响如何的重要等。我只能记个大意,已经想不起来都讲了什么,这通电话整个都是在师父加持下完成的,二十多分钟的对话就象久逢的知己一样讲的自然随意,对方也很认同。

在打电话中,有时我也用一些常人之情吧,来唤醒对方的良知善念。例如一次拨打值班警察的电话,我就讲中共十几年的迫害给法轮功修炼者及家人带来多大的灾难,在讲真相中也穿插自己和身边同修被迫害的经历,语气平缓让对方感到真实可信,讲到一起非法劳教的同修释放不久再次被抓,仅仅7天就被活活打死,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后,给她家人打电话时,她的两个女儿哭的很悲伤。他说:“你别讲了,我听不下去了!”他的良知被唤醒了!也许他知道以后该怎么做了。

在一次拨打结束前,一个同修让我给一个武警拨打,说她已经打过几次了,对方说他好不容易才熬上党员的,不能退。我拨通后就直接说我是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我朋友刚给你打过电话,他马上说我不能退,还说了很多坚决的话。我没有反驳他,静静的听了一会,发现了他的症结,就从这方面跟他讲,他的态度一下子变了,说他入党只是为能有提干的机会,否则什么机会都没有。我给他讲清了退只是心灵的划分,把毒誓抹去,他同意三退还向我道谢。这通电话只有十几分钟,就有几颗人心反映出来了,同修让我拨打时,心想你讲真相都那么好没劝退的人,我能行吗 ?又想既然让我打那就打吧,刚接通就听到......我想该怎么跟他讲,又觉的不对,应该看他想听什么,听到了他的症结所在,破开了他的结,一个众生明白真相了。

有时忽视了学法、发正念,就会打不好,甚至面对一串串公检法司的电话号码,心中有一种无名的怕,似乎心跳都加快了,手中的鼠标好象变得很重。静下心来查找这个怕的根源,怕什么,怕挨骂、怕讲不好,怕的不应该是我,应该是做坏事的人,那这个怕一定是旧势力的干扰了。认识到了怕的根源,也是解体怕的过程。再拨打时就流利多了。

但有时也容易被情和人心带动,有一次我以前在异地一起非法关押的同修被抓(明慧网多次报道过),一家5口累计非法判刑30多年,父亲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如今母亲再次被抓,参与的恶警我也都认识,拨打时恶警还骂人,我的怨恨心一下子被带动起来了,大着嗓门指责他们没有人性,把同修迫害的家破人亡......那天拨打的电话根本不是讲真相,简直就是吵架...... 我告诉你......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甚至是愤怒的谴责着他们的恶行,什么讲清真相呀,什么救度众生呀,都忘了 ,只想战胜邪恶,其实已经是怨恨心、争斗心在起主导作用了。

离开电脑我流泪了,为同修一家的遭遇难过,也意识到今天的电话没有打好,同时也想起了十三年前自己就在这个地方被非法绑架的,关押19个月后劳教的。当时为了抵制迫害我拒报姓名,家人不知我在哪里,到处寻找,期间父母担心受怕双双病倒先后离开人世,丈夫同修也被迫失去工作,既要躲避警察的搔扰,还要照顾年幼的孩子。也想起了非法关押19个月当中的往事,当时所有迫害过我和其他同修的恶警,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报应,有的车祸而死、有的癌病而死、有的开除公职。而帮助过我们的也得到了福报。想到这怨恨的心一下子变得渺小了,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早就知道,遇到就是无可救要的生命自有宇宙的理在衡量,我何必被他带动呢,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就做我应该做的。

三、骂人的警察三退了

还有一天拨打派出所的电话,一个年轻的警察接的,讲几句就挂了,再打骂人挂断。师尊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到:“你要记住,你的正念是可以改变常人的,不是常人带动你的。常人说了什么,或者是干扰你了,你不要往心里去,你就做你要做的事情。人的思想来源很复杂,而且有许多人是观念在讲话,不是自己的真念、不是自己真正的人在讲话,所以说出的话往往是似是而非、言不由衷的,他讲过了啥他自己马上就忘了。他自己都不重视他讲的话,你为什么重视呢?别管他讲啥,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

其实常人真的很可怜,常常是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自己都不清楚,我何必动心,继续拨打吧,记不清几通过后了,他问我,我骂你,你没听到吗?我说你骂人是干坏事我为什么要听,如果你知道我的电话对你有多重要,谁叫你骂你都不会骂了。他说对不起,我不该骂你,当时也不知道怎么的了心里特难受,又听你说我告诉你、你知道吗,就更反感了。我不骂了,你说吧。我就给他讲了中共的暴行和为什么要三退,他渐渐的转变了态度,高兴的退出了团、队,还关切的说在海外也不容易,可是人家不反对,就别回来了,回来危险。如果想家人了,就视频吧。

四、政法委书记明真相三退了

在营救同修,给东北某省的一个市政法委书记拨打时,电话一接通,我就急着讲,总有多讲一句是一句的想法。讲到5-6分时,对方说他从外地刚回来,问过此事说轰动的太大了,还说当地明慧资料满天飞,还有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给各个部门各级领导打电话,弄得谁都不敢插手,必须得回避一段时间。还说有些事只能在一定范围内关照点,现在不是我们谁一句话就能解决的问题,舆论太大谁都无法表态了。我就从为什么有这么多学员关注这件事,因为中共在残酷迫害法轮功还在活摘器官。他对活摘有些质疑,我就给他讲了相关的资讯,包括发彩信、图片,我说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不是真实的我们不会说的 ,那样等于是干坏事,我们不会制造这个耸人听闻的东西来讲,不像中共。 接着讲到自焚伪案,我就举例说咱们东北的男士喜欢吸烟,不小心呛到嗓子都发不出正常的声音,何况12岁的小女孩气管切开,怎么能发出洪亮声音还能唱歌。他好象恍然大悟的噢了一声,我感到他的态度在转变,还表示今天接到这个电话会详细的过问被绑架同修的事情。接下来我跟他讲了三退的重要性,问他知道吗,他说天天接你们的电话都在讲,我说给他三退,他含糊的挂断。我又回拨问他是不是党员,他笑着回答,能不是吗。我说你的职业特殊必须用真名退出,他终于同意了。这通电话讲了近25分钟吧,中途有两次他想挂断,我没有动心一直平和的跟他讲,只想让他明白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以《洪吟二》-<师徒恩>与大家共勉。

师徒恩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谢谢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