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鼓励我走出去讲真相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14日】

我是二零一零年底得法的弟子,和那些老弟子相比总觉得自己不精進,看着他们每天忙着做证实法的事,我心里就觉得很惭愧。我和儿子(同修今年九岁)虽然每天学法、炼功从不落下,送真相资料每周都去做,但面对面讲真相就有压力。几天下来讲退一两个人,都是和自己特别熟的人,觉着就是不做三退也不会去告发自己,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才敢去讲,也知道这样不对,可就是怕心太重突破不了这个障碍。

今年四月中旬,同修给我们拿来了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我们每个人拿到了五条,还有真相资料,我收好自己的那一份,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很着急想挂出去的感觉。第二天我就开始动手做准备,找来木棍,把条幅两头用黄线一针针缝在木棍上,把条幅固定好,又找来细铁丝剪开十五厘米长段备用。

我家住在镇上,邻村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旅游点,每到双休、节假日,来自北京的旅客就特别多,我听说本月十八日要举行一个活动,有来自北京和其它地方的人很多,公路也戒严了,我就想:“真是好机会呀!”当我发出这一念时,感觉到体内有一股力量推我似的。

到了晚上七点二十分,天气有点阴,很黑,我骑着电动车带好东西上了路,刚走出去一会,无意中低头一看电动车的电源指示只剩不足两格电,我心里一震:哎呀!这可咋办?我要到旅游人经过的那条公路上去(二级路)离我家有六里路,来回就得十多里,这点电怎么行?回去吧?不行!我是大法弟子,做事怎么能被干扰,半途而废?于是我边走边和电动车沟通,我说:“你也是一个生命,既然我买了你,就是我俩有缘,我现在要去做救人的事挂条幅,这是我师父叫做的宇宙最正的事,你也应该同化大法,用充足的电量坚持到我俩顺利回来,你也积了德,将来有个美好未来。”然后我在心里发着正念:“彻底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低头一看,电动车的电源指示灯显示四格满电,我笑了,点点头。

十五分钟后,我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地点:公路边上一个最显眼的地方有一片葡萄地,满地都拉着一层层铁丝架,因刚从土里把葡萄树挖出来,树还没有发芽,正好把条幅上端用我拿的细铁丝固定两头,下边也正好搭在第二层铁丝上,固定好两个条幅,漂漂亮亮、大大方方的挂好了,公路上车来车往灯光一照特别亮,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天黑的什么也看不见,可我一个人一点都不怕,就觉得师父就在我身边鼓励着我,我骑上车往家赶,到了家里已经快九点了,电源指示又是两格电,和去时一样,我把车推進院子,拍拍它说:“咱俩配合的真好,谢谢你!”

晚上我发完十二点的正念,我睡着时梦见自己在天上飞起来了,想飞多高就能飞多高,人们都在我的脚下,我降下来和他们讲真相,讲的特别好,很多人都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了“三退”。我边飞边背着师父的法,声音特别大,在四周回响着。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