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时间打电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1日】

未修炼前,我身体大小毛病不断,先生在常人中,养成很多不好的习惯,婚后我们常争吵,生活是在痛苦中度过,我曾经到处求神拜佛,却叫天不天灵,叫地地不应。在我茫然无助的时候,同修到我家,发大法真相资料,免费义务教功,很庆幸先生竟然愿意,跟我去看个究竟,就这样我们得法了。我跟先生、孩子修炼11年了,身体健康的不用打针吃药,先生更是彻头彻尾的改变。回想起过往的一切,因修炼而扭转了我的一生,我多次的喜极而泣,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茫茫宇宙之中,我能成为大法徒,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与荣耀,大法被无理打压,师父被谣言攻击让我心痛,我要尽我所能,把真相告诉被毒害的世人。

先生修车我要看店忙家务、带着孙女网聊退党,孙女偶尔哭闹,我一手抓滑鼠聊退党,另一只脚摇着婴儿车,生活上虽然忙碌了点,我也坚持做好三件事。先生跟孩子也是同修,因为工作关系,有些项目无法配合,电话组同修交流,打电话讲真相,没有时间上的限制,同修帮我安装,正念一点通,我希望家人同修工作之余,可以打电话讲真相,打电话要突破很多人心,他们没打。有一天帮我安装正念一点通的同修,问我有打电话吗?我说没有,同修说没打,你叫我安装做什么?

是的,法器是为救度众生而安装,我却把它闲置在一边,做不好就是我的错,我要找时间打。先生修车,为了方便看店,我的法器电脑安装在店里。刚开始学打电话,胆胆突突的好紧张干扰很大,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先生在旁边,很不耐烦的说:没人在不要再打了。我跟先生说:你这样像泼我冷水一样,我没有经验而且很紧张,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气,你只要正念支持我,救众生你也有一份力量,他对我点点头,不再有意见了。

有时对方才接起电话,我的孙女就哭了起来,家里的电话响了,客户也上门修车,想打电话救人,好像有一堵墙挡着我?人心搅扰着我,放弃算了,转念又一想,法器的安装,肯定不是偶然的,我是大法弟子,绝不能打退堂鼓,虽然有环境与时间上的限制,即使一次只能打上三、五通,也是我修炼上的突破,我发正念请求师父加持,我要加大容量救度更多的众生。

每次拨通电话,说不到几句,电话就被挂了,后来渐渐有人愿意听,虽然大部分没退,真相多少还是听到了,有次拨通电话,跟对方讲大法洪传、迫害、自焚等真相,他突然重复的问我,法轮功到底哪里好啊?真善忍到底哪里好啊?我说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让上亿人身心受益,师父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教我们做好人,思想境界升华了,身体就会健康、家庭会和乐、事业也会顺利,对社会和个人都百利无一害。

他说我声音太小声了,我就大声跟他说:他说不是声音的问题,应该是我说话的语气,我才悟到,我一紧张说话就很急,劈哩叭啦的,想要赶快把话说完,让对方感受不到大法的美好。我马上跟他道歉,说我太紧张了,修佛也不可能一步登天,你总要给我机会慢慢改过,没修好的我会从师父的法理中归正自己,听我这么说,他很高兴,也答应退了党。同时我也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让你得到福报,远离灾难保平安,一定要永记在心。

有一位我很努力说了老半天,对方却没听懂我说的话,我也听不懂他说什么?很庆幸他一直没挂电话,我心很急不愿放弃,最后我终于听明白了,原来他是客家人,我虽然也是客家人,可能是口音的关系,他说的话让我听的很吃力,我问他有入过党团队或带过红领巾吗?他说有带过红领巾,也同意让我帮他退,我又请他帮我问家人,都入过哪些?我要帮她们退,一会儿他告诉我,他老婆跟孩子都是少先队也要退,我好开心众生能明白真相而得救,同时也告诉他,要记得九字真言。

还有一位每次听一会就挂,我重复打去,我想肯听就是机会,他挂了我再打去,他很大声说:我就是共产党啦!你到底要做什么?怕他听不明白,我也很大声说:共产党建政以来,害死了八千万的中国人,64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还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的肝脏、心脏、肾脏、眼角膜都活摘下来卖了,赚这种黑心钱是很不道德的,老天爷要淘汰坏事做尽的共产党了,你们都发过誓,要为共产党奋斗一生,会成为他的陪葬品,有入过党、团、队的都要赶快退。他说知道了,你帮我退。

我也碰到很会骂人的,我告诉他,法轮功是修心向善的功法,我们没有叛国,也没有违法犯罪,只因修真善忍做好人,就要置我们于死地,你听信共产党的谎言善恶不分,坏事做尽,你人生会魔难重重、麻烦不断,甚至还会连累家人,不要在假恶暴的洗脑下助纣为虐,我真心的为你好。对方没出声,也不确定有在听吗?

我还是尽我所能的把真相告诉他,法轮功不干涉政治,不能杀生怎么会自焚,你们看到、听到的都是共产党,为迫害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自导自演的骗剧,共产党一言堂,把讯息都封锁了,希望你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受到广大的欢迎。1992年在大陆传出,短短七年超过中共的人数,江泽民出于妒嫉心,下令3个月,要把法轮功消灭,才出现总总的镇压和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

共产党罪恶滔天,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血债累累,所谓人不治天治,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冲着共产党的暴政和腐败而来的,坏事都是共产党做的,难道你要替他背黑锅,承担罪过,贵州省平塘县的掌布村,都出现带字的石头:“中国共产党亡”很多专家都去考证过了,是天然形成的,很多高官也去看过了,大家都在觉醒了,也纷纷的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了,现在退出人数,都超过-一亿六千多万人了。

对方才开口说是的,共产党比希特勒还坏,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最后他把党团队都退了。我让他把讯息告诉家人、朋友,有入过都要退,平安才是你们今生最大的福报。他说我会的,谢谢你。从他开始的恶言以对,到心服口服愿意三退,深刻的体悟到师父的法,不信良知唤不回,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的母亲生前患有肝癌,曾经承受不住病痛的折磨,想自杀一走了之。父亲开口希望我把肝捐给母亲,对我而言真是一大考验,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画面,一幕幕的浮现在我脑海,如今母亲命在旦夕,需要我的肝,我曾经恐惧过。后来经过不断的调整心态,我是为众生而来的大法徒,我相信师父会做最好的安排,凡事都有因果业债,母亲生我养我,恩情深似海,该是我回报的时候。当我放下人心,准备坦然面对,父亲却告诉我,母亲的病已经严重到换肝也回天乏术,后来母亲真的离开人世。

儿子结婚到孙女出生,我生活上繁杂锁事增多了,媳妇来自不同的环境,生活习惯、思想观念也不一样,只愿意享受现成的不愿付出,有时还嫌弃这不好那不行,摆脸色给我看。到底谁是婆婆,这是什么世道,为你们承担这么多还不知足,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今天若没修炼,肯定天翻地覆不得安宁。

心胸狭小太窝囊 女人刚尖逞豪强
浮躁言刻把家当 贤惠秀美风韵无

《洪吟三》〈阴阳反背〉字字句句浮现在我脑海。

我知道是我修炼上要过的关,家庭环境不改善,会影响我做三件事,我是大法弟子,不是为救度众生而来吗?媳妇也是我要救度的对象,我要导正她的言行,不能纵容她的变异思想,造业而不自知。我义正辞严,告诉她我很珍惜,我们拥有的缘分,你已经转换人生跑道,一些不好的习性,要有所改变学习成长。我把生活上利害关系,分析给她听,也告诉她善恶有报,不失不得的道理。如果不认同,你也可以选择独立门户,我都没有意见。我的一番话改变了她,现在也渐渐溶入我们的家庭。师父说:“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精进要旨》〈清醒〉)

最后以《洪吟三》(实践誓约)和大家共勉:

下世前我们曾经约好
谁先得法把另一个找
我给你真相为何不要
法轮佛法你了解多少
别跟着打压谎言傻跑
真相才是你得救的宝
我在实践兑现的誓约
大难前救人争分夺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