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诬告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2日】

四月中旬的一天,我和另外两位同修一起到大街上发真相资料。在一个单位门前,那里的保安把我们诬告了。当时就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三个警察,让我们上车,我的自行车则被一个警察推着,当时车的后面架子上还放了一大包真相资料。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派出所。

他们把我们带到一间办公室里,我们包里的资料都被翻出来放在桌子上。开始只有一个年轻的警察在和我们说话。当时我们什么都没有想,就是一个讲真相,两个发正念。他问我们为什么要炼法轮功?我说:“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原来身患多种疾病,有心脏病、肾积水、风湿、失眠等,特别是肾积水非常严重,当时比我病情轻的多的两个熟人都换了肾,到现在一直都是靠药物维持。可我炼法轮功不长时间,所有的病都好了,十几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有打过一次针,身体非常健康。而且法轮功还注重心性的修炼。修炼前,我是一个个性非常强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骂人是我最大的乐趣。谁要招惹了我,他至少几天几夜不得安宁,所以一般的人都对我敬而远之,我也乐在其中。自从学了法轮功,才明白了自己的行为与师父的要求是背道而驰的。也是从那时起,当遇到别人对自己不好时我就向内找,从不责怪别人,现在和周围的人都能和睦相处,其乐融融。”我还告诉他,我们都是在做好人,迫害好人是天理不容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如今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等人都遭报了。好多警察都明白了真相,为给自己留后路,暗中帮助大法弟子,不再助纣为虐了。希望你也能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参与迫害。为自己,也为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开始那个警察很凶,不让我说,讲着讲着,他的态度就变了,还自己拿真相资料看起来。

这时来了一个干部模样的人,手里拿着一个公文包,我看着他笑了,他说:“你还笑?”我说:“肯定笑,我们又没有做坏事,怕什么?”他也笑了,只见他径直走到那个年轻警察身边,对他说:“不要难为她们!”之后他就在那里看着那警察和我们对话。

警察问我们:“这些资料是哪里来的?你们是哪里人?叫什么?”我说:“姓名我可以说,但得等我把真相给你讲完之后再告诉你,但是资料从哪里来的,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说了对你也不好。”A同修接着说:“谁说了谁就要下地狱的。”他说:“你说了我也要下地狱去是吧?我不怕下地狱。”这时A同修又接过来说:“我们都是修佛的,是慈悲于人的,只能救你,怎么能让你下地狱呢?”他说:“其实我们家也有修佛的,我也信佛。”说着还从胸前拉出一个玉佛像来给我们看。A同修说:“那你也是有很大的佛缘的,可惜我今天没有翻墙软件,要有的话,我就送你一个。”他说:“你们还有高科技啊!”A同修说:“你以为我们都是一些愚昧无知的老弱病残者吗?告诉你,全世界有很多高级知识分子、科学家和各行业的佼佼者都在炼啦!我就是我大哥从美国回来给我讲了我才知道的。”他听了,感到很吃惊。

这时政法委和公安局的人都来了。其中一个人对我们说:“你们拿共产党的钱,还反对共产党。”我说:“你错了,我没有拿共产党的钱。共产党一不做工,二不种田,自己都是纳税人养活的,哪来的钱给我。我拿的也是纳税人的钱,你也是纳税人,其中也有你的一部分,你以为我拿的共产党的钱,我看你吃谁的奶你都不知道了。”他无言以对。我接着说:“你说我们反对共产党,又错了!我们没有反对共产党。”他听了拿来一本真相资料,指着上面的“天灭中共”说:“这不是反对共产党是什么?”我说:“‘天灭中共’就是老天爷要灭它了,不是法轮功要灭它,我们只是把这个信息告诉人们,让人们远离邪恶,退出邪党,不给它当陪葬罢了。我们是在做好事,是在救人!”接着给他们讲了藏字石的故事。他说藏字石是假的。我说:“那可是中央媒体报导的,当时好多著名的历史学家、考古学家都去考察了的,证实该石为天然形成,只是报导时把‘中国共产党亡’中的‘亡’字省去了。现在藏字石的门票上就清清楚楚的印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而且那个‘亡’字还特别大。你要是不信,可以上网搜索一下就明白了。”他不作声了。

接着我又讲邪党对大法弟子惨绝人寰的迫害,讲到活摘器官时,他不相信,说:“哪有那种事啊!你看见了?”我说:“我们修的就是真善忍,绝不会无中生有的说假话。你不相信的事不等于不存在。好比你们没有做坏事,不等于别人也没有做坏事。远的不说,就说我们邻市吧,那里对大法弟子就迫害的非常严重,经常抓捕大法弟子,判重刑的多的是。你们就不是这样的,你们明真相道德底线高,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也为子孙后代积福德了。”

他们听了很高兴,说:“我们才不做这缺德的事呢!”

我们就在这种平和的氛围中讲述着大法的真相,看看时间不早了,他们又让我们说出姓名和住址,并说我们也没有说法轮功不好,也没说不让你们炼,只是让你们告诉我们姓名和家人的电话,好让他们来接你们。看他们这样说,再者我们觉得该讲的真相都讲了,就说出了家人的电话。不久我先生就来接我了。先生来后,政法委的人对他说,回去后叫她不要炼了。我先生说:“叫她不炼?这可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她炼法轮功之前,我是不敢惹她的,左邻右舍单位同事都知道。稍不如意,她就会大吵大闹,没完没了,越骂精神头越足,看她骂人那样子就像过年一样快活。从她炼了法轮功,我才真正扬眉吐气了,真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不管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她都能心平气和的去对待,人们再也听不到她骂人的声音了。现在我们家庭非常的和睦幸福。你说让她不炼了可能吗?”听了先生的话,政法委的人说:“那就走个程序回去算了。”

之后他们又把我们一个一个的叫过去做笔录,我去做笔录时,他们对我一共提出了三个问题:一、你们为什么要炼法轮功?你们的师父是谁?二、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三、你们为什么要到外面宣传法轮功?我想这几个问题就是要我们系统的给他们讲真相的,我就一一的又给他们讲了一遍,他们都如实的作了记录。在给我看笔录时,我发现他们直呼师父的名字,就告诉他们,你们这样写是对我师父的不敬,应该加上“师父”二字,他们什么也没有说就加上去了。最后让我签字,我又仔细的看了一遍,觉得这是一篇比较完整的讲真相的文字,就堂堂正正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后来他们就让我和先生回家,当我去推自行车时,发现车后面的真相资料完好无损的放在那里。当时我特别感动,觉得做师父的弟子真幸福,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我们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