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拼花行

内蒙古大法弟子悟新


【正见网2014年07月31日】

2014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唐人电视的《今日点击》栏目中也有“2014年是一个救赎之年”的说法。这几年我们几位同修都要在草原上这个最绚丽的季节,结伴到草原的深处,采花拼字了愿,要表达对师尊的崇敬,更是要对亘古草原上需要我们救度众生的一种救赎,另一种诠释吧!

今年,我们的草原真是别具一格,仙花盛开,群英聚会,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都是:万古草原经过风雨的洗礼,伴随丰沛的雨水,茫茫草原深处的生命竞相奇艳,意义不同寻常,或许是我们去年有过上山采摘黄花野菜的经历吧,或许他们都知道大法弟子今年又将到来的灵动吧,他们的生命也需要救赎,更需要大法的救度,当然他们竞相展现他们最靓丽的一面,也就显得自然而然了。就拿草来讲,格外的新绿,郁郁葱葱,一望无际,再看那花呢,更将我们最绚丽的色彩突兀,红的、黄的、紫的等等吧,人世间的语言对于这种感受来说真是匮乏的很,我们面前流过的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色彩,也许是一种感恩,也许是一种欢呼,也许是草原深处上的生命他们明白的一面都知道:亘古等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大法弟子将师父的大法赐给他们,圆他们亘古的等待,圆大法弟子史前的誓愿!

陡坡车子也神奇

我们此行的目地,表面上看是为了采摘草原上一种山菜,叫做“黄花菜”,还有色彩绚烂的“百合花”,实际上是在圆我们亘古的心愿。满山遍野都是红、黄、紫、白花,错落有致,搭配合理,说是迎接我们大法弟子也不为过,草原上的美景更是自不待言,而我们呢,从上山就开始播放大法音乐《普度》、《济世》,旷世的佛音仙乐回荡着在大法弟子的亦步亦趋中,回荡在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中,当然人间看到的是花草,在另外的空间一定都对应着一群世界的生命呢,那种美好一定也是无与伦比的。

看得出来,同行大法弟子的那种愉悦,与那些亘古等待救度的生命相比真是神圣的很,讲真相劝三退,助师正法,无所不在,无所不用,年龄大的也好,年龄小的也罢,就连我们雇来的司机,也有一段奇缘呢。去年上山采花拼字:“法轮大法好”,雇的是他的车,今年又雇了他的车,他和我们在一起,时不时的念叨着:和你们在一起真好!没有常人那种乱七八糟的事。大家都说:我们法轮大法可是净土啊!

他的面包车更是神奇,去年我们坐车的时候,也是过这个陡坡,记得当时我们都得下车来,面包车才能过得了这个陡坡,而今年呢,我们不仅不用下车,坐在车上,车子一溜烟的上去后,就听司机一个劲的叨咕着:咋回事呢!今天咋这么顺呢!当然表面上看是车子很配合,实际上我们知道:我们是为众生来的,众神都在帮我们啊!

后来我如约把《转法轮》送给他,一再叮嘱他:《转法轮》这本书,你可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这是大法弟子用生命捍卫来的大法书!99年以前可以在市面上买到,现在花都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你去年向我请的这本大法书,我今天才给你请到,你一定要珍惜啊!一定要一气呵成看完,你就能明白大法是怎么回事了!令我十分意外的是,他郑重的说:我最少得看三遍,看一遍看不出来啥!后来我们在用花拼字时,就看见他坐在车子的荫凉处,非常神圣的、庄重的看《转法轮》呢!

送你一个桃子叫“如意”吧

采花过程中,有一个骑摩托车的直奔我们而来,看那架势,一定是冲我们来的。我心里当时就发出一念,来的都是有缘的,一定就是得救的生命,我就立马停下手中的活计,站在那里迎接远来的客人,到了近前一了解,才知道:这里是人家承包的草原,他还以为我们是挖药材、破坏人家的草原呢,一看我们是采摘百合花、黄花野菜的,原来的气势顿时在我们大法弟子的慈悲中得到善解。我们一给他讲真相,他明白后,十分高兴的做出了三退选择,他那兴奋劲,我明白是师父的慈悲祥和的能量场充满在我们彼此间。当时手里没有别的食材,只有一个桃子,我就笑着对他说,没有什么给你的,只有这个桃子,希望你顺利“逃离”灾难,平安如意吧!并给他做了三退,起的名字叫做“如意”,希望他一定铭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将大法福音传给他们家人。

他高高兴兴的骑着摩托车走远了。

百合拼就的“真善忍好”

我们在山上找到一处能够拼花的地方,正在拼花的时候,就听见远远的传来马达的轰鸣声,看见山下的草原路上有一家三口骑着摩托车路过这里,看见我们的车停在那里,他们也停了下来,在向司机问我们在干什么的档口,我们也发现了,我心里一念明白:这一定是等待得救的生命!

我们就站在山上大声高呼:你们上来吧,上来看一看。听到我们盛情的呼唤,他们一家三口就从山下的草原路上兴致勃勃的走上来了,当看到那些神奇的百合花拼成的“真善忍好”,每个字都足有一米见方,当看到大法弟子的智慧在茫茫草原深处留下的最神圣的一幕,他们一家三口连声赞叹,我们明白:他们一定是头一次看见大法弟子的智慧,大法的神奇让他们开了眼界。真好!真漂亮!一直不绝于口。

我们知道师父赋予我们的机会来了,同修们就开始给他们全家讲真相,女的说已经三退了,孩子小还没上学,男的说还没三退,我们知道一定是师父在圆容着一切,男的当即表示三退,非常高兴的做出了他生命的选择。

当时我们就将临行时带来的樱桃捧给孩子,从孩子的无邪的目光看得出来,大法的慈悲美好,令他们全家高兴得真是无以言表。我们一再叮嘱他们一家三口,时刻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诗中有画、画中有诗

我们同修一行7人,年龄大的73岁,年龄小的38岁。同修用圣洁草原上黄花拼成的“师父好”,并拍摄下来,搭配自己写的几首诗,现都录于后面,以此表达大法弟子铭记师父嘱托,一思一念都在法中,助师正法,以此记之。

云白天蓝草原绿
万花笑看法徒记
真善忍好百花拼
完成使命风流去

法徒唱歌仙花笑
得救生命敬法好
天清体透觉者到
同化大法回天朝

法徒行车救草原
百花欢呼等今天
快讲快救促三退
喜得大法笑开颜

各自承包一念天
救度众生别怠慢
精進做好三件事
无私无我法无边

兑现誓约了洪愿
法理深奥圣徒仙
心静学法有内涵
高层反理悟不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